无障碍说明

安西奇加入小德团队 专家仍不看好其温网夺冠

安西奇加入小德团队 专家仍不看好其温网夺冠

安西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ATP伊斯特本赛男单决赛中,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击败法国名将孟菲尔斯,打破了自己长达半年的冠军荒,将带着获胜的感觉开启本年度温网的征程。今日的最新消息是前克罗地亚名将安西奇加入到了小德的团队中,不过塞尔维亚人在温网的夺冠前景依然不被看好。

安西奇阿加西共同辅佐小德

在今年马德里大师赛之前,小德宣布解散自己的功勋团队,法网之前他宣布将与美国名宿阿加西合作,不过在法网小德的成绩依然糟糕,在八强战中吞蛋不敌奥地利名将蒂姆。本次温网期间,小德将继续以阿加西合作。

而今日小德宣布前世界排名第7位的克罗地亚名将安西奇将加入自己的教练团队,安西奇将和阿加西一起工作。安西奇今年33岁,曾在2005年帮助克罗地亚赢得戴维斯杯的冠军,一年之后他又在温网杀进了四强,一度成为克罗地亚网球的领军人物,不过在2011年,安西奇因为伤病的原因宣布退役,在不到27岁的年龄就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不过安西奇应该只会作为小德的临时教练,他应该不会与小德签订长期的工作合同。安西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与经纪公司进行了很多的谈话,幸运的是我最终被开了绿灯,我将会启程前往温布尔顿,希望我对诺瓦克能够有一些帮助。”

冥想大师:小德身体过于疲惫

小德解散自己的教练团队,不过“冥想大师”伊马兹依然留在他的团队中,这也是让外界感到最不理解的地方,在很多网球人士看来,小德的状态下滑正是从与伊马兹合作开始的。

伊马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德低迷的原因在于他的身体过于疲惫:“我是通过他的兄弟马科认识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他正经历着一个非常糟糕的时刻,我希望把那些曾帮助过我的方法应用到了他的身上,这几年来我们一直都在相互了解。”

“当他赢得法网冠军时,他的身体其实就处在了一个瓶颈期,要知道在那之前的六、七年中他几乎从未休息过。在法网夺冠之后他本该休息一下,但他没有,因为温网和奥运会接踵而至。”伊马兹继续表示道:“这一年多来德约科维奇并没有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一旦他恢复过来,我相信他会很快重回赢球的轨道。”

专家不看好小德温网夺冠

温网抽签结束之后,美国《网球》杂志邀请四位专家对男单项目进行了分析和预测,而四位专家都不看好小德夺冠,著名网球专栏作家史蒂夫-提格诺就表示:“费德勒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之一,今年他已赢得了4个冠军,只有两名选手在种子排名方面在他之前,而穆雷和小德都只是因为过去的成绩而已。即使是35岁,费德勒也是最佳选择。至于小德,他需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了。”(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