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米中场引援五选二 两将成牺牲品将离队

曝国米中场引援五选二 两将成牺牲品将离队

国米引援大换血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上个赛季,国米在有着巨大投入的情况下战绩不佳,甚至连欧联杯的资格都没有捞到。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苏宁集团决定给球队带来高质量的引援,中场的革命也是势在必行,来自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国米的引援将五选二,而梅德尔和布罗佐维奇两人将被清洗。

《米兰体育报》罗列了国米中场引援的五个人选,分别有摩纳哥的法比尼奥、莱比锡红牛的尼比-凯塔、罗马的纳英戈兰、巴黎的科雷霍维亚克和拜仁的比达尔。这些球员里,前三人都是转会市场的热门球星,法比尼奥受到了曼联和巴黎的关注,利物浦希望引进凯塔,纳英戈兰是切尔西的引援对象。

法比尼奥在上个赛季发挥出色,代表摩纳哥出场了56次,打入了12球,他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据悉,巴黎对于法比尼奥的出价已经达到了5000万欧元,因此国米想要引进他并不容易。凯塔上个赛季表现也不错,他代表莱比锡红牛出场了32次,打入8球,这名球员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目前利物浦希望得到凯塔,不过德甲劲旅的要价是8000万欧元,这让红军有些犹豫,国米其实也很难拿出这么多钱。至于纳英戈兰,他在上个赛季代表罗马出场了53次,打入14球,比利时铁腰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他的身价也不便宜,国米也需要准备足够的转会费。

巴黎的科雷霍维亚克和拜仁的比达尔相对便宜,相比之下,国米更有机会得到波兰人,这名昔日的西甲铁腰在PSG水土不服,上个赛季仅仅出场了19次,0进球,虽然他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但是只要国米给出不错的报价,巴黎就可能放人。

有人来,就会有人走。《米兰体育报》指出,在球队的清洗方面,国米计划送走梅德尔和布罗佐维奇,他们将成为球队中场革命的牺牲品。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