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挚爱米兰和巴萨 期待金杯赛美墨对决

腾讯体育7月1日讯(文/JEFF CARLISLE, ESPN作者) 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明确表示,自己是一名狂热的足球迷,并且无比热爱巴塞罗那AC米兰这两支欧洲足坛顶级豪门球队。

科比:挚爱米兰和巴萨 期待金杯赛美墨对决

科比是忠实的巴萨球迷

去年4月,科比在洛杉矶湖人正式退役,他也结束了自己无比辉煌的职业生涯。科比是一名足球迷,由于其父亲乔-布莱恩特曾经在意大利打过职业篮球联赛,因此科比曾经在意大利生活过7年时间,也正是在那个时候,他成为了一名AC米兰的忠实拥趸。近年来,科比与巴西名宿罗纳尔迪尼奥、阿根廷巨星梅西建立起了良好的私人关系,正所谓“爱屋及乌”,他也因此而喜欢上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

目前,科比正在为运动饮料“BODYARMOR”进行推广和宣传,他接受了ESPN记者的电话采访。科比说道:“时至今日,我依然热爱着AC米兰和巴塞罗那,哪怕这两支球队没有与我的品牌签署合作协议,我也不会改变自己的立场。哥们儿,如果你用锋利的刀具在我的胳膊上划一个大口子的话,你会发现我身上流淌着四种颜色的血液:蓝色,石榴红色,红色以及黑色。”

在俱乐部层面,科比是AC米兰和巴塞罗那的狂热支持者,而在国家队层面,这位美国籍的NBA传奇人物自然会坚定支持自己的国家队。科比明确表示,自己永远都会支持美国队,此外他还非常期待将于一周之后开战的2017年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

科比说道:“在中北美洲,美国队vs墨西哥队的比赛总是能够令人心潮澎湃,此时此刻,我就正在等待着这样一场巅峰对决的到来。近年来,足球运动在北美得到了日新月异的发展,我始终坚信一点,那就是随着越来越多的明星球员登陆美国职业大联盟,美国球迷必定能够领略到更多、更精彩的足球技艺,高质量的比赛也必定会越来越多。在这一良性循环的作用之下,美国民众会越来越喜欢足球这项运动。”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