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前瞻:卡帅战恒大盼阻旧主 苏宁上港恶斗

腾讯体育6月29日 中超第15轮的较量从本周五开始打响,近来势头略有复苏的申花主场迎战辽足,申花也期待将胜利的步伐延续下去。亚泰则在主场迎战国安,这是国安临时主帅谢峰率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富力主场迎战力帆,刚刚止住颓势的富力,能否迎来本赛季越秀山的首胜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河北华夏幸福主场与鲁能的对决,是双方争3的关键战役,但华夏这场比赛多名主力停赛。建业和泰达两支球队相遇,则是一场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苏宁和上港遭遇,卡佩罗继续追求中超首胜,同时苏宁期待报亚冠出局的一箭之仇。升班马智诚主场面对副班长延边,智诚盼继续抢分之旅,延边止颓前景仍然艰巨。权健和恒大相遇,卡纳瓦罗首次面对旧主,也是中超新贵和中超霸主之间的对决。

中超前瞻:卡帅战恒大盼阻旧主 苏宁上港恶斗

卡纳瓦罗将率权健对战恒大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

比赛时间:6月30日19:35

预测结果:申花获胜

交锋历史:申花和辽足中超史上交手24次(辽足2009赛季降至中甲),申花取得了8胜10平6负的战绩略占上风,不过坐镇主场申花6胜5平仅1败,唯一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中超元年,最近3个赛季在主场,申花面对辽足取得3连胜。

两队近况:申花上轮2-0击败延边,取得最近7轮的首场胜利,赛季的前4个主场1胜2平1负,在虹口的战绩不佳,最近3个主场平权健、负上港、平力帆,已经连续3个主场联赛不胜;辽足最近3轮联赛遭遇了连败,本赛季的前7个客场,辽足4平3负未尝胜绩,最近2个客场0-2不敌华夏、1-4惨败给上港。

比赛看点:申花此前战绩不佳,与球队征战了过多的客场有关系,随着双线连捷,加上人员的回归,申花熬过了最困难的一段时期;不过对于波耶特来说,刚刚找到感觉的特维斯出现伤情,能否出战与辽足的比赛还是疑问,除了野兽外,马丁斯痊愈,柏佳骏也随队训练,申花目前有着足够的人手应付本场比赛;马林的球队3连败之后保级警报再次响起,球队做客还没有胜绩,加上是中超防守最差的球队,想从申花身上抢分难度可想而知。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7月1日15:30

预测结果:国安获胜

交锋历史:亚泰和国安中超史上交手22次,亚泰7胜3平12负处于下风,11个主场,亚泰和国安战成4胜3平4负的平手,此前3个赛季的6次交手,国安4胜1平1负占据了绝对上风。

两队近况:亚泰最近3轮1胜2平保持不败,取胜苏宁战平智诚和力帆,本赛季的前7个主场,亚泰1胜3平3负,最近3个主场2平1负难求一胜;国安最近2轮比赛胜泰达平苏宁,但前7个联赛客场只取得了2胜1平4负的战绩,最近2个联赛客场1-5惨败给上港,0-1不敌力帆。

比赛看点:亚泰近来状态不错,坐镇主场也从不怵国安,本轮相遇也是希望在主场抢分;做客和亚泰的较量,将是国安临时主帅谢峰带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完与亚泰的对决后,谢峰将把教鞭交到新帅施密特的手中;不过谢峰率队的末战,却遇到人手短缺的问题,伊尔马兹停赛,雷腾龙身背4黄无法出战,对于目前排在非常尴尬的第7位的御林军来说,唯有提升球队在客场的抢分能力,才有冲击前6的希望。

广州富力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7月1日19:35

预测结果:富力获胜

交锋历史:富力和力帆中超史上此前交手4次,富力3胜1负占据了上风,2个主场全部取胜,上赛季以2-0和5-2的比分双杀对手。

两队近况:富力上轮2-1逆转泰达,拿到最近8轮比赛的首胜,富力前6个主场只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2场胜利都不是在越秀山体育场取得;力帆最近3轮比赛1胜2平保持不败,但力帆的前6个联赛客场仅1胜2平3负,除了拿下苏宁外,其余客场未尝胜绩。

比赛看点:富力上轮逆转泰达终于止住颓势,但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还面临着一个魔咒,即在越秀山无法取胜,本赛季4次坐镇越秀山,富力只拿到3平1负的成绩,趁着本轮对垒保级球队力帆,富力能否拿到越秀山的首胜?张外龙的力帆近来状态不错,面对申花战平,0-1落后亚泰的情况下又追平比分,即便是做客面对富力,同样希望抢分奠定保级的基础;对于富力来说,随着华夏和鲁能放缓脚步,球队争夺第3希望重燃,自然想主场拿下力帆。

河北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7月1日19:35

预测结果:河北不败

交锋历史:河北华夏上赛季和鲁能的2次交手,主场作战时2-1小胜,做客0-1告负。

两队近况:华夏上一轮0-2不敌恒大,吃到了最近8轮的首败,不过华夏本赛季的前6个主场取得了全胜的成绩,打进了14球仅丢掉3球,是主场防守最好的球队;间歇期之后的2轮联赛,鲁能虽然保持不败,但上轮2-2战平升班马智诚极为惊险,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鲁能2胜1平2负,上一个客场3-0大胜辽足。

比赛看点:华夏28分排名第3,而鲁能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华夏有4分的差距,这是两队争3的一场关键战役;不过对于佩工来说,华夏本轮遭遇了停赛的难题,赵明剑、任航和拉维奇全部高挂免战牌,幸运的是,阿洛伊西奥很可能复出,上轮对阵恒大,野牛就希望打封闭出场,不过球队没有同意;野牛能够复出,将是他转投华夏后第一次面对旧主;虽然缺兵少将,但华夏还是期待能保住此前主场全胜的辉煌,目前中超只有上港和华夏在主场从未让对手取分。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7月1日19:35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历史:建业和泰达中超史上交手18次,建业3胜8平7负完全处于下风,9个主场,建业2胜4平3负同样处于下风,2015赛季主场3-1取胜,2016赛季主场0-0战平。

两队近况:建业上轮1-4惨败给上港,不过此前2轮比赛3-1胜延边,1-1平富力,赛季的前8个主场,建业1胜5平2负,最近2个主场保持不败;泰达2-1逆转申花后,随即的2轮联赛连续败在国安和富力脚下,而且赛季的前7个客场,泰达3平4负未尝胜绩,7个客场只打进1粒进球。

比赛看点:建业排在联赛的倒数第3位,而泰达也只比建业多出2个积分,对于两队来说,这也是一场关键的保级6分战;建业的防守是球队的软肋,而进攻则是泰达的软肋,前14轮只取得10球,泰达的进攻能力排在联赛倒数第2,7个客场更是只有1粒进球,这场比赛也是对泰达代理主帅李林生的一次巨大考验;不过泰达的好消息是,迪亚涅已经伤愈复出,上轮的预备队联赛已经出场而且取得进球,球队目前除了米克尔伤情不明外,没有球员饱受伤病困扰。

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7月1日19:35

预测结果:上港获胜

交锋历史:苏宁和上港自2013赛季以来交手10次,苏宁3胜1平6负,其中亚冠本赛季16强战被上港双杀,联赛中则是3胜1平4负,上港唯一一次在联赛中客场击败苏宁,发生在2015赛季,以4-1取胜。

两队近况:苏宁上轮0-0险平国安,吃到了联赛5轮不胜的苦果,本赛季的前7个联赛主场,只取得1胜2平4负的成绩,最近2个联赛主场被河北华夏逆转,0-1负于亚泰;上港联赛中已经11轮不败,取得了8胜3平的结果,赛季的前6个联赛客场2胜3平仅1负,上一个联赛客场1-1战平了富力。

比赛看点:卡佩罗上任后带领球队已经打了2场联赛,但只取得了1平1负的结果,对阵上港,卡帅能如愿迎来中超首胜吗?苏宁前14轮丢掉23球,是中超防守能力第2差的球队,而上港则以37球领跑中超攻击力排行榜,苏宁的后防能否抵挡住以胡尔克领衔的上港攻击组也是这场对决的看点之一;亚冠16强战,苏宁主客场遭上港双杀,两队短时间之内连续碰面,苏宁也期待能借助主场之利复仇,上港的奥斯卡和傅欢停赛,这对于苏宁来说是为数不多的好消息,而博阿斯在大战之前也有利好,球队队长王燊超本轮解禁复出。

贵州智诚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7月2日19:35

预测结果:智诚取胜

交锋历史:智诚和延边是中超第一次相遇,不过在中甲两队交手6次,智诚1胜5负完全处于下风,除了2013赛季的中甲主场3-0取胜外,智诚其余比赛全部告负。

两队近况:曼萨诺上任以来的6场比赛,智诚取得了2胜3平仅1负的战绩,但最近4轮3平1负未能再次品尝胜利的滋味,智诚本赛季的前7个主场只拿到1胜4平2负的成绩,最近2个主场被苏宁压哨扳平,场面占优的情况下被恒大击败;延边已经连续7轮不胜,最近4轮更是吃到连败,本赛季的前7个联赛客场2平5负难求一胜,最近2个客场都以1-3的比分不敌辽足和建业。

比赛看点:智诚上轮绝平鲁能,在曼萨诺的治下球队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面对深陷保级泥潭的延边,智诚不会错过抢分的机会;而周中智诚也宣布从华夏幸福租借了老国脚杜威,与延边的较量,杜威能否迎来在新东家的首秀?延边不仅客场不胜,赛季前14轮只打进9球,作为中超攻击力最差的球队,想从贵阳的高原主场抢分难度可想而知,尤其是随着尹比加兰的离队,延边的攻击力更是大打折扣。

天津权健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7月2日19:35

预测结果:恒大取胜

交锋历史:权健和恒大第一次相遇,不过权健刚刚冲超成功就被称为“恒大第2”,这是一次检验权健实力的机会。

两队近况:权健最近5轮比赛4胜1负,除了不敌河北华夏外,其余4战全胜,赛季的前6个主场3胜2平仅1负;恒大则已经豪取了中超10连胜,还是客场取胜率最高的球队,赛季的前6个联赛客场5胜1负,除了首个客场不敌鲁能外,接下来的5个客场保持全胜。

比赛看点: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当属卡纳瓦罗面对旧主,这是卡纳瓦罗重返中国足坛后第一次对垒恒大;权健和华夏幸福一样,都背着“恒大第2”的称号,华夏幸福4战恒大全败连一球进球都没有取得,中超的另一支新贵面对霸主能有怎样的表现?恒大终于刷新队史中超连胜纪录之后,也朝着鲁能的13连胜发起冲击,而权健就是冲击新纪录路上的第一支拦路虎;恒大只要在客场不败,将创造球队队史上第2高的半程积分,如果落败将与2011赛季的半程积分持平。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