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斯特本赛小德2-0加拿大猛将 草地赛季开门红

伊斯特本赛小德2-0加拿大猛将 草地赛季开门红

小德(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ATP250赛英国伊斯特本草地公开赛今日继续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加拿大选手波斯皮希尔,取得草地赛季的开门红,成功晋级八强。

德约科维奇进入新赛季以来的状态持续低迷,在前不久结束的法网赛中,他在八强战吞蛋不敌奥地利名将蒂姆,连续四项大满贯赛事卫冕失败。目前德约科维奇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4位,虽然得到了阿加西的辅佐,但是他温网的前景并不是很被看好,本站比赛德约科维奇是申请外卡出战,作为头号种子的他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5位的加拿大选手波斯皮希尔,后者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捷克选手韦斯利。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德约科维奇保持全胜。

首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率先发球,首局比赛有惊无险的保发之后,比赛因雨中断。今日比赛恢复之后,两位选手陷入鏖战,前8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4-4平,德约科维奇在第10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双方战成40-40之后逼出破发点兼盘点,最终他成功破发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第5局小德在双方战成40-40之后惊险保发,随即他在第6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德约科维奇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5分钟。

德约科维奇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两位美国选手唐纳德-扬和唐纳德森之间的胜者。

而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德国选手米沙-兹维列夫直落两盘以6-4和7-6(9)击败美国选手哈里森;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直落两盘以6-3和7-5击败赛会5号种子、美国大炮奎雷伊;7号种子法国名将加斯奎特鏖战三盘以5-7、7-6(4)和6-3逆转击败美国选手提亚佛;塞尔维亚选手拉约维奇鏖战三盘以6-4、6-7(5)和6-3力克法国名将查迪。(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