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克劳德国内赛12秒90夺冠 创57个月世界最佳

麦克劳德国内赛12秒90夺冠 创57个月世界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路透社发自牙买加首都金斯顿的消息,在牙买加国内田径选拔赛上,里约奥运会冠军麦克劳德以12秒90的惊人成绩夺冠。这是继2012年9月美国名将阿里斯梅里特创造12秒80的疯狂世界纪录后,四年多时间里人类在男子110米栏上的最好成绩。

奥玛尔-麦克劳德出生于1994年4月25日目前23岁,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他以13秒05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次他以12秒90夺冠,也让他成为继梅里特(12秒80)、戴龙-罗伯斯(12秒87)、刘翔(12秒88)、大卫-奥利弗(12秒89)之后的世界男子高栏第五人。

赛后麦克劳德非常激动,他对路透社的记者说是他的新教练Edrick Floreal让他重新爱上了跨栏,去年当有人问起他关于世界纪录的话题她总是回避。毕竟阿里斯-梅里特的12秒80,犹如博尔特百米跑道上的9秒58一样似同天堑。这次比赛他的教练原本以为他能跑出12秒85。

麦克劳德激动地说:“太令人震撼了,这让我有了刚刚开始跨栏的感觉。在技术上我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这次比赛他撞到了两个栏,他说他需要今后注意在后面控制自己的速度,争取不要打栏。国际田联官网第一时间承认了麦克劳德的这一成绩,当时比赛风速为+0.7米/秒。

今天凌晨结束的美国田径锦标赛,男子110米栏在-1.7米/秒的状态下进行美国名将哈里斯以13秒24夺冠,即将年满32的老将阿里斯-梅里特以13秒31获得亚军,并连续第五次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德文-阿伦以13秒34获得季军,中国体育迷非常熟悉的奥利弗以13秒51获第五惨遭淘汰。(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