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喀大战视频裁判再引争议 更新改进呼之欲出

腾讯体育6月26日索契(文/张楠)视频助理裁判注定将会是这次联合会杯不变的话题,就在今天德国和喀麦隆得比赛中,再次出现了一个花絮。比赛进行到64分钟,喀麦隆2号马布卡因为防守埃姆雷-詹,被视频助理裁判改判红牌最终被罚下场。而今天这个花絮,也成为了外界争议的话题,原本被罚黄牌却延误了几分钟被改判红牌的情况也不断诟病。但双方对于视频助理裁判都是很支持,只是希望这个技术能够有些改进。

德喀大战视频裁判再引争议 更新改进呼之欲出

在VAR的建议下 主裁判最终出示红牌

在今天比赛进行到64分钟,马布卡防守埃姆雷-詹,直接踹到对方膝盖上。当时主裁判就暂停了比赛,出示了一张黄牌,原本以为比赛就这样继续进行下去,但却被视频助理裁判叫停了几分钟,改成了红牌。当时勒夫一直在跟对方队员解释这个情况,对方也理解但这样的花絮还是成为今天比赛争议的话题。

赛后,德国队队长德拉克斯勒对于视频助理裁判技术还是很支持,但他认为还是应该有些改进:“我觉得在球场有这个技术还是非常好,但是中断比赛的确有所影响。可能会帮助裁判判断一些他不能马上判断的东西。但我也希望这个技术能够继续进行改进。”

而河南建业的外援巴索格也回忆在赛场内的情况:“德国球员说这是一个红牌,裁判是赛场内的主宰,我们不能挑战他。”

其实对于勒夫来说,他个人也认为视频助理裁判是一个很好的辅助,但是唯一不好的是这个技术影响了比赛的节奏。而喀麦隆主教练则表示,他也不知道今天这张红牌究竟是为什么:“我也很奇怪他们会给我们队员红牌,我完全不理解。”但无论怎么样,结果已经是这样,所有人也应该接受这样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