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加赛:瑞恩戴5-2马奎尔 生涯首夺排名赛冠军

里加赛:瑞恩戴5-2马奎尔 生涯首夺排名赛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里加大师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瑞恩-戴取得4-0领先完美开局,最终5-2力克苏格兰名将马奎尔,生涯首夺排名赛冠军。

这个比赛日率先进行的是八强战,瑞恩戴面对近期表现不错的老将乔-佩里,瑞恩戴完成4杆50+轻松胜出,4-0送蛋晋级。其他比赛中,马奎尔4-3绝杀希金森,威廉姆斯4-1战胜乔伊斯,达赫迪则是4-2击败迈克吉尔。

在半决赛中,瑞恩戴和威廉姆斯陷入缠斗,瑞恩戴2-0领先下两丢三局,此后瑞恩戴错失赛点后进入决胜局,瑞恩戴抓住机会0-32落后下上手,随后单杆77分胜出这局,5-4击败威廉姆斯。另外一场比赛中,达赫迪和马奎尔也是战至决胜局,马奎尔单杆连得54分胜出,5-4绝杀挺进决赛。

决赛在瑞恩戴和马奎尔之间进行,首局瑞恩戴保持良好手感,单杆连得59分胜出,随后76-50拿下第二局2-0领先。第三局瑞恩戴连得77分拿下,第四局瑞恩戴再度占据上风,再胜一局后4-0领先来到赛点。第五局马奎尔凭借一杆119分破百扳回一局,此后77-0拿下第六局,第七局中瑞恩戴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得58分后拿下这局。最终瑞恩戴5-2击败马奎尔,职业生涯首夺排名赛冠军。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