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青赛-意德携手进4强 捷克负丹麦双双出局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今天凌晨欧青赛全部小组赛落下帷幕,意大利国青队末轮击败德国,两队携手晋级四强。另一场比赛,捷克2-4不敌丹麦,两队双双出局。

欧青赛-意德携手进4强 捷克负丹麦双双出局

意大利U21绝杀德国

意大利1-0德国

意大利国青队需要一场胜利才能晋级四强,而德国也必须力争拿分才能确保小组第一。比赛开始后,意大利踢得更加主动,第15分钟,贝纳西的头球被德国门将轻松化解。第19分钟,佩莱格里尼禁区外远射再次被德国门将扑出。第25分钟,贝纳德斯奇禁区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高出。第31分钟,意大利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德国队后场出现严重失误,意大利前场抢断后获得单刀机会,贝纳德斯奇轻松破门,1-0意大利领先结束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德国国青加强了进攻,但是格纳布里和魏泽尔的射门都没能给唐纳鲁马造成太大威胁。第60分钟,佩莱格里尼再次利用远射威胁德国球门,让德国国青的后卫们惊出一身冷汗。随后双方均无建树,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意大利以胜负关系优势力压德国头名出线,德国则是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斯洛伐克和葡萄牙成为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同样晋级半决赛。

意大利首发:唐纳鲁马/孔蒂,鲁加尼,卡尔达拉,巴雷卡/基耶萨,加利亚尔迪尼,佩莱格里尼,贝纳西/贝拉尔迪,贝纳德斯奇

德国首发:波勒斯贝克/托连,施塔克,肯普夫,格哈特/阿诺德,达胡德/魏泽尔,迈尔,格纳布里/塞尔克

欧青赛-意德携手进4强 捷克负丹麦双双出局

荣誉之战丹麦胜捷克

捷克 2-4 丹麦

捷克国青只有净胜丹麦3球才能晋级半决赛,而丹麦国青则是两战皆墨早早出局。第19分钟,丹麦率先获得机会,但是安德森的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第22分钟,安德森没有再次浪费机会,他在禁区内漂亮地停球转身,射门得分,丹麦取得1-0的领先。4分钟后,捷克扳平比分,希克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在禁区前甩开防守球员,一脚爆射破门得分。第34分钟,丹麦左路发动进攻,中路插上的佐霍雷抢点破门,丹麦2-1再次超出。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刚刚替补登场的捷克前锋乔里就利用头球扳平了比分。第72分钟,佐霍雷彻底击碎了捷克的出线希望,他在后点埋伏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比分改写为3-2。伤停补时阶段,佐霍雷助攻英格瓦尔特森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2。

捷克首发:齐纳、西米奇、索切克、吕夫特纳、特拉维尼克、杨科、希克、切尔尼、哈弗尔、哈谢克、霍泽尔

丹麦首发:霍伊别格、马科索、班加德、诺尔加德、休萨格尔、克里斯滕森、安德森、佐霍雷、尼尔森、彼得森、杨森

欧青赛半决赛对阵也已经出炉:德国国青对阵英格兰国青,而西班牙国青则面对意大利国青,比赛将在下周三凌晨进行。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