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评分:C罗再次荣膺最佳 葡萄牙普遍高分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23点,2017联合会杯A组第3轮,葡萄牙4-0大胜新西兰,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C罗破门以75球平柯奇士,贝尔纳多-席尔瓦破门,安德烈-席尔瓦传射,纳尼替补建功。以下是腾讯体育为双方出场主要球员评分。

球员评分:C罗再次荣膺最佳 葡萄牙普遍高分

葡萄牙:

特里西奥-7.5分:虽然受到的威胁不多,但新西兰最好的两次机会都被他化解了,再次力保葡萄牙大门不失。

塞梅多-7分:在右路助攻很积极,多次送出传中,上半场最后阶段尝试一脚远射也打高。

佩佩-7分:费尔南多-桑托斯没有让他轮休,而是继续让武僧统领防线,今天他的发挥同样勇猛,下半时与对手的对抗领到黄牌。

布鲁诺-阿尔维斯-7分:继续为葡萄牙出战,防守很老道,与佩佩的配合很默契。

埃利塞乌-8分:顶替受伤的格雷罗出战,在左路的助攻非常积极,上半场接到夸雷斯马精妙传球突入禁区助攻B席破门。

贝尔纳多-席尔瓦-8分:B席是葡萄牙中场组织者,传球非常风骚,送出过几次非常好的传球,上半场还接到埃利塞乌传中为葡萄牙破门。因脚踝扭伤B席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

穆蒂尼奥-8分:迎来国家队100战里程碑,很好的梳理了葡萄牙的中场。给安德烈-席尔瓦的身后球非常漂亮,可惜队友没有把握住机会。

达尼洛-8分:拼抢非常积极,不惧怕对手的危险动作。在定位球进攻中威胁很大,为葡萄牙制造点球。

夸雷斯马-8分:在边路完全打爆新西兰,他的传中总能找到C罗的头顶,策动了贝尔纳多-席尔瓦的进球。

安德烈-席尔瓦-8分:错失了一些机会,但下半时也完成了为葡萄牙进球的目标,最后时刻还助攻纳尼破门。

C罗-8.5分:连续3场首发,连续3场荣膺全场最佳球员!今天C罗头球击中横梁,而后又利用点球建功。仍然是葡萄牙队内最具威胁的人物,为了保护C罗桑托斯在第67分钟时将他换下。

纳尼-7.5分:替补出场为葡萄牙打进第4粒进球,C罗也在场边击节叫好。

新西兰:

马里诺维奇-7分:扑出了C罗极有威胁的头球攻门,但对C罗的点球无能为力。若不是他在门前高接抵挡多次救险,新西兰今天不止丢4球。

麦格林奇-5分:只踢了37分钟就被换下,表现无法让教练满意。

伍德-6分:错过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他在门前的铲射被帕特里西奥化解。

托马斯-6分:新西兰场上为数不多的亮点,这名在荷甲踢球的22岁新星是新西兰未来的希望。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