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从未提前勾引穆帅 某家媒体只知扯犊子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文/ESPN作者)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明确表示,在2010年穆里尼奥与国际米兰有约在身期间,他们根本没有与狂人提前签署预备合同。

皇马:从未提前勾引穆帅 某家媒体只知扯犊子

皇马表示未勾引过穆帅

2009/2010赛季,穆里尼奥率领国际米兰成就了三冠王伟业,他先后带领蓝黑军团夺得了意甲、意大利杯、欧冠这三座冠军奖杯。在那个伟大的赛季之后,穆里尼奥接替“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成为了皇家马德里的主教练。周四出版的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称,早在2010年3月31日,皇马便与穆里尼奥签署了一份预备合同,而当时距离狂人率领国际米兰在欧冠决赛中击败拜仁慕尼黑,还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

不过,皇家马德里官方已经在第一时间明确否认了《阿斯报》的这一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四,皇马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份公告,银河战舰明确表示,在穆里尼奥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到期之前,他们根本没有与其签署预备合同。

皇马在这份官方声明中写道:“今天(周四)出版的《阿斯报》,报道了有关我们聘请穆里尼奥为球队主教练的一些内容。在此皇马明确表示,该篇报道的所有内容,都是错误的。2010年3月31日,皇马与穆里尼奥并未签署任何执教合同,因此《阿斯报》的报道完全是无稽之谈。实际上,皇马与穆里尼奥签署工作合同的时间,是2010年5月31日,这个时间点,要比《阿斯报》所说的整整晚了2个月。”

“可以肯定的是,《阿斯报》的这篇不实报道,显然伤害到了皇马的形象,也侵害了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名誉。更加重要的是,所有外界基于这篇报道而产生的态度和想法,显然都是非常不客观的,也是没有任何事实根据的。”

在执教皇马的三个赛季里,穆里尼奥率领银河战舰拿到过一次西甲联赛的冠军奖杯。2013年夏天,穆里尼奥离开皇马,并且再次成为了英超球队切尔西的主教练;而在去年夏天,狂人入主老特拉福德球场,他挑起了率领曼联重返巅峰的千钧重担。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