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增添新福利 搜索QQ号查找参赛照片

特步企鹅跑增添新福利 搜索QQ号查找参赛照片

好消息!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再添新福利!特步企鹅跑携手“爱云动”,为参赛选手即时提供参赛照片,让你运动的身影铺满自己的社交平台。

在几千人的跑步赛事中找到自己的身影,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过在特步企鹅跑的活动现场,众多摄影师在赛道边即时捕捉跑者英姿,记录下各种美妙瞬间。在比赛结束后,摄影师即时上照片,所以比赛后大家就能陆续找到自己的照片啦。无需邮箱,就能下载自己的高光时刻!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查找自己在特步企鹅跑的参赛照片呢?非常简单,只需两步!

1、关注特步企鹅派对跑官方微信【企鹅派对跑】,点击进入导航栏【企鹅跑】中【戳我看照片】查找。

2、进入查询页面后,在搜索框中输入你的QQ号,好了,坐等美图展现!

特步企鹅跑增添新福利 搜索QQ号查找参赛照片

爱云动是一家专注参与型体育赛事(活动)影像服务的团队,自2014年创立,已经服务了包括城市马拉松、越野赛、足球、篮球、网球、羽毛球、自行车、赛艇、围棋在内的多个品类的赛事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