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给面子!德国地区球队拒绝和U20中国队比赛

不给面子!德国地区球队拒绝和U20中国队比赛

腾讯体育6月24日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 U20中国队将参加下赛季德国西南地区联赛比赛,不过该联赛球队瓦尔德霍夫却表示暂时还没有同意和中国队比赛。

在足协与前国脚邵佳一的运作下,国奥队计划从下赛季起参加德国西南区地区联赛(第4级别),为确保比赛质量,足协不惜以每队1.5万欧元为标准向参赛的19支当地球队支付“奖金”。尽管与其他19支球队的赛果不计入联赛的排名,但能够打上正规的比赛,对年轻球员实战能力的提升会有益处。

不过德国西南地区联赛球队瓦尔德霍夫却表示:“俱乐部现在还没有同意和中国队的两场比赛,目前我们正在和有关方面进行接触,希望能够详细了解到这件事情。我们愿意和上赛季从西南地区联赛降级的皮尔马森斯安排两场友谊赛,即使足协为了利益安排中国队来比赛,他们也需要向我们征求意见,我们认为还有些其他事情更重要。”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