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王杯西里奇完胜对手 携迪米特洛夫晋级四强

女王杯西里奇完胜对手 携迪米特洛夫晋级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ATP500赛英国伦敦女王杯今日结束男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美国选手唐纳德-扬,成功晋级四强。而6号种子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鏖战三盘以6-3、3-6和6-3力克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惊险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

西里奇是前美网冠军得主,在快速球场上一直都具备不俗的竞争力,本周他的世界排名为第7位,本站比赛他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和资格赛选手科兹洛夫,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5位的美国选手唐纳德-扬,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西里奇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西里奇开局后成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的二发得分率都高达10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2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西里奇的发球手感非常出色,他在本盘轰出8个ACE球,一发得分率接近90%,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保发战成5-5平,西里奇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5分钟。西里奇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上周刚刚在荷兰赛中夺冠的卢森堡老将穆勒,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7-6(5)击败美国大炮奎雷伊。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60位的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今日首盘比赛中,迪米特洛夫率先发球,他开局进入状态非常快,在本盘轰出了4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75%,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先后制造出来9个破发点并顺利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梅德韦杰夫成功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轰出6个ACE球,一发得分率接近90%,没有让迪米特洛夫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迪米特洛夫重新占据了上风,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领先于对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保加利亚名将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5分钟。

迪米特洛夫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7-6(5)、6-7(1)和7-5力克赛会7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李田友)

附男单半决赛对阵:

穆勒VS西里奇

迪米特洛夫VS菲-洛佩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