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预选赛200蝶张雨霏折桂 邱钰涵复出封后

全运预选赛200蝶张雨霏折桂 邱钰涵复出封后

张雨霏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江西赣州结束首日争夺。女子200米蝶泳,江苏小将张雨霏以2分08秒16夺得冠军;女子100米自由泳,邱钰涵在自己的复出首秀以54秒71折桂;男子100米蝶泳,宁泽涛预赛因腰伤弃权,山东选手张麒斌夺得冠军。

男子50米仰泳,上海浩沙选手黄家毅以26秒44夺得冠军,浙江的谢涛以26秒82紧随其后,季军被江西选手宋宇宽夺走,他的成绩为27秒00。该项目中国队的王牌选手还是徐嘉余,他在冠军赛游出了24秒42的成绩,并且打破了该项目的全国纪录,布达佩斯世锦赛,徐嘉余有望在该项目登上领奖台。

女子200米蝶泳,江苏小将张雨霏备受关注。今年4月的全国冠军赛,张雨霏夺得了游泳生涯的首个冠军赛冠军,但200蝶她因为意外犯规无缘世锦赛,这次张雨霏志在达标,从而携手周羿霖,出战布达佩斯。

预赛,张雨霏就排名第一。决赛中,江苏小将游得非常强势,一直处于领先,最终以2分08秒16的成绩夺得冠军,北京水立方的刘婧以2分10秒88夺得亚军,福建洲克选手朱嘉铭以2分11秒04夺得季军。

男子100米蝶泳,备受瞩目的宁泽涛最终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他因为腰伤弃权,复出首秀延期至25日。山东选手张麒斌预赛就排名第一,决赛中,他的表现依然抢眼,结果以52秒72的成绩夺得冠军,广西选手赵先建以53秒84夺得亚军,湖北选手孙佳俊以53秒99夺得季军。河北老将郝运以54秒39排名第六位。

女子100米自由泳,因为尿检不合格被禁赛9个月的邱钰涵复出参赛,本次比赛是她的复出首秀。决赛中,邱钰涵状态不俗,以54秒71的成绩折桂,山东选手杨浚瑄以54秒82夺得亚军,北京水立方的方艺以55秒70夺得季军。

男子200米自由泳,北京队的司政中以1分49秒66夺得冠军,浙江选手洪金龙和何峻毅分获二、三名,成绩分别是1分50秒44、1分50秒70。

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天津选手庞玟贤以4分44秒73封后,北京的雷蕾以4分45秒50夺得亚军,福建的朱嘉铭以4分47秒97夺得季军;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天津的何健以4分18秒60夺得冠军,上海的王一哲以4分20秒03夺得亚军,天津的安家葆以4分21秒42夺得季军。(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