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四豪门赴中国热身 利物浦可绕地球飞一圈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英超球队即将开始季前的海外拉练,五大豪门中除曼联外均将来中国进行热身赛。而据《每日星报》也统计,利物浦的飞行距离高达3.3万英里,可绕地球飞一圈还多。

英超四豪门赴中国热身 利物浦可绕地球飞一圈

利物浦将先后到中国和澳大利亚

利物浦今夏的季前海外拉练的行程比较长,红军将会先飞赴澳大利亚的悉尼,再飞往中国的香港,随后飞往德国的柏林以及爱尔兰的都柏林,总行程为33815公里,该队也是英超五强中飞行距离最长的球队。赤道的长度24901英里,这也意味着红军的今夏的飞行距离几乎可以绕着地球飞一圈半。

阿森纳队今夏的海外拉练地是亚洲,因此枪手的飞行距离也比较长,枪手将会先飞往悉尼,随后在飞往中国的上海以及北京,随后再飞回伦敦。阿森纳的飞行距离长达21321英里,在英超五强中位居第二。

除了阿森纳、利物浦要来到中国进行拉练外,切尔西也将会到中国进行集训,蓝军先从伦敦飞往北京,随后再飞往新加坡,然后飞回伦敦,总的飞行距离为14568英里,在英超五豪门中位居第四。

英超四豪门赴中国热身 利物浦可绕地球飞一圈

曼联将赴美国

曼城与曼联两支球队会在今夏飞往美国进行集训,曼联停留的地点比较多,因此飞行的距离也比较长。曼城的整个行程为12312英里,是英超五强中飞行距离最短的球队,而曼联的整个行程为21169英里,位居第三。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