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线形势:墨葡领跑A组 B组4队或积分相同

出线形势:墨葡领跑A组 B组4队或积分相同

德国和智利战平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德国战平智利之后,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小组赛第二轮全部结束,墨西哥、智利分别领跑两个小组,但都与各自小组排名第二位的葡萄牙、德国同分。在最后一轮,A组的形势更为明朗,而B组则存在四队同积4分的复杂局面。

在A组,墨西哥、葡萄牙同样以两轮不败的战绩拿到4分,两队的净胜球都是1球,墨西哥则凭借打入4球、进球数多一个的优势排名榜首,葡萄牙则以3球屈居次席。东道主俄罗斯以3球排名第3位,两战皆负的新西兰则提前一轮被淘汰。

在最后一轮,葡萄牙将对阵新西兰,墨西哥将对阵俄罗斯。面对鱼腩部队新西兰,葡萄牙有望全取三分,最终将拿到7分,而墨西哥与俄罗斯一战将决定谁能晋级半决赛。俄罗斯拥有天时地利人和,而墨西哥则实力稍占上风,两队此役谁能取胜就将晋级半决赛,如最终战平,墨西哥将成功晋级,但只能排名第二位。

在B组,智利、德国同以一胜一平的成绩拿到4分,智利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一位,而只有一个净胜球的德国则排名第二位,德国的优势则在于进球数比智利多一个。澳大利亚、喀麦隆同样拿到1分,澳大利亚凭借-1的净胜球排名第三位,喀麦隆则排名第4位。

在最后一轮,智利将对阵澳大利亚,德国将对阵喀麦隆。如果澳大利亚、喀麦隆最后一轮双双取胜,那么B组将出现四队同积4分的局面,在这种局面下,四支球队将比较净胜球,如净胜球相同,则将比较进球数。智利、德国最后一轮只要与对手战平就将携手出线。

颇为有趣的是,小组赛前两轮结束之后,位居两个小组赛前两位的四支球队不仅同积4分,而且都是两战保持不败,这意味着很有可能出现四支球队以不败战绩携手晋级半决赛的局面。墨西哥、葡萄牙、智利、德国这四支前两轮保持不败的球队能否联手晋级半决赛值得期待。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