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球迷跑81公里庆祝夺冠 创意路线图获赞

勇士球迷跑81公里庆祝夺冠 创意路线图获赞

球迷跑步路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 据外媒报道,为庆祝金州勇士队于本月12日主场以129:120击败克利夫兰骑士队,总决赛大比分4:1夺得队史第五座NBA总冠军奖杯,一位名为吉姆普伦科特-科尔的球迷,以跑步的形式在旧金山街道上划出了“Warriors(勇士)2017 NBA Champs(总冠军)”的图案,以飨同好。

原来,在6月12日美国晚上10点,当勇士队一鼓作气拿下总决赛第五轮拿下第四场胜利,捧起总冠军奖杯的同时也为去年的失利成功复仇之时,身处旧金山的普伦科特-科尔看到整个城市沸腾起来:粉丝们纷纷喝酒、庆祝、拥抱、甚至伴随汽车喇叭声跳起舞来。

“整个城市都陷入了绝对疯狂之中,”在最近的电话采访中,普伦科特-科尔这样说道:“我可以感到这场夺冠对勇士来说是很重要的事,那一刻就打算以自己的的方式来做出一份小小的贡献。”

当然,他的正常方式却并不是其他人的正常方式—跑50英里,将“勇士2017NBA总冠军”的足迹铭刻在旧金山街道上。

原来,48岁的吉姆.普伦科特-科尔是跑步爱好者,有“英国阿甘”之称—据他所说,从2013年1月1日开始,在连续3年每天(没有中断)都跑步10公里之后,他计划复制电影《阿甘正传》中的男主角的伟大成就—不是路线,而是距离,以每天17英里不中断连续跑3年。

从2016年10月1日开始,普伦科特-科尔每天在美国的城市与城市之间奔跑20英里,以身作则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还前往各地小学激励学生们运动减肥。

目前他已经完成了包括科罗拉多到路易斯安那、德克萨斯到加州在内多个州与州之间的奔跑计划,而当他从加州圣迭戈一路跑到洛杉矶,然后再到旧金山湾区时,正值NBA总决赛期间,当时他通常是利用下午和晚上的时间来完成20英里跑步计划,随着比赛如火如荼激烈进行,他在跑过每个酒吧时都会注意到比赛胶着的比分以及球迷们疯狂的庆祝方式—这让他大开眼界。

“看上去有什么将大家紧紧凝聚在一起,他们对勇士的热情鼓舞了我。”

所以在勇士夺冠后第二天,他就找到了一张旧金山的详细地图,通过测绘设计好路线来完成以自己方式的庆祝。

从周四开始,虽然先期估计只需要跑30英里(48公里)就能完事,但最终当地复杂的交通状况和地图没有及时更新造成的错误,让他不得不采取化整为零的方式,以分段接力的方式完成,当周五晚上大功告成之后,他才发现足足跑了50.3英里(80.95公里)。

虽然跑完之后累的不行,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但他还是没有错过当天的17英里打卡。

毕竟这次意外之跑也打破了他原本单调的日常计划:“如果你跑了7年没有错过一天,那么就必须想法子让这件事更有趣才行。”

现在,普伦科特-科尔表示下一站计划是从圣何塞到硅谷,其中包括脸书、推特和谷歌等公司前都会留下他的足迹。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