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特里6万镑周薪加盟英冠劲旅 拒中超天价年薪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日前,有人看到特里与维拉主帅布鲁斯一起打高尔夫球,当时就有消息指,特里有意转投这支英冠球队。《太阳报》今日披露,特里已经在认真考虑维拉为他报出的6万周薪,有望加盟这支英冠球队。

曝特里6万镑周薪加盟英冠劲旅 拒中超天价年薪

特里有望加盟维拉

因为不想与老东家切尔西为敌,为此,特里现在正在考虑是否拒绝其他英超球队的邀请,而是加盟英冠球队维拉,帮助他们在新赛季重返英超。

据悉,此前特里已经先后和斯旺西、伯恩茅斯和西布朗等英超球队谈过,但因为上述原因,特里更倾向于加盟维拉。据悉,如果特里可以帮助本赛季排名英冠第13的维拉下赛季冲上英超,特里将会额外拿到200万镑奖金。

除了本土球队外,《太阳报》披露,中超权健也打算以年薪1000万镑邀请特里加盟,但36岁的特里认为率领维拉重返英超更有挑战性。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