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国球队求购穆里奇 申花重金邀请曼城球星

腾讯体育6月22日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有多家中国俱乐部有意引进前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

曝中国球队求购穆里奇 申花重金邀请曼城球星

穆里奇在2010年6月以350万美元身价加盟广州恒大,效力四年间荣膺中超联赛最佳射手、亚冠联赛最佳射手、亚冠联赛最有价值球员等殊荣。2014年7月,穆里奇以800万美元转会费从广州恒大转会卡塔尔阿尔萨德,由于伤病问题状态低迷的他在两年后租借到了日本的东京FC,今年1月加盟了巴西的瓦斯科-达伽马俱乐部。

回到家乡的穆里奇依然表现不佳,而且还和俱乐部闹出了矛盾,最近三场比赛都未能出场。据悉现在有多家中国的俱乐部对穆里奇有兴趣,这位前恒大外援和达伽马的合同到2018年夏天。穆里奇希望能加盟获得更多出场机会的球队,达伽马也愿意摆脱他的高薪合同,双方有可能和平分手。

另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上海申花给法国球星纳斯里开出了27.5英镑周薪报价,此前申花就和这名曼城攻击手传出过绯闻。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