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曾踩鲁能夺足协杯 复仇战周海滨弑旧主?

在没有佩莱的情况下,山东鲁能中超第13轮比赛中客场击败了辽宁沈阳开新,稳固了第四的位置。而在本周三,鲁能还将在客场迎来足协杯第4轮的比赛,对手是天津亿利泰达,这对鲁能来说同样是一场不能大意的比赛。

泰达曾踩鲁能夺足协杯 复仇战周海滨弑旧主?

此前周海滨曾效力于天津泰达队

对于和泰达的比赛,鲁能方面也是相当重视,累积黄牌停赛没有随队前往沈阳的佩莱,目前已经从济南赶往了天津,和鲁能的大部队进行。目前中超的亚冠名额是2+2,只有中超冠军和足协杯冠军才能直接晋级亚冠正赛,对于鲁能来说,要想通过中超联赛进入前三难度不小,目前他们已经被第三的河北华夏幸福甩开的了差距,通过足协杯进军亚冠就是一个捷径。

另外,在鲁能这个半区,申花本轮将和国安死磕,联赛糟糕的苏宁对阵建业,另外一对组合就是绿城和申鑫,而实力最强的上港和恒大在另外一个半区,鲁能只要表现出色,完全有机会再次进入决赛。

和辽足的比赛,佩莱停赛,马加特排出了西塞和塔尔德利的组合,两人游动性的踢法让对手吃尽了苦头,这一次和天津泰达的比赛,马加特究竟让谁首发,也是一个幸福的烦恼。当然,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马加特可能会对阵容进行一个适当的轮换和调整,后卫线上的马龙、李松益,中场的周海滨、张弛都有可能得到出场机会,尤其是周海滨,有望对阵旧主。

天津亿利泰达本赛季联赛战绩不佳,目前也是徘徊在降级区边缘。过去的7轮比赛中,他们只赢得了1场胜利,虽然他们也曾击败过申花,但考虑到接下来的联赛中他们还将连续对阵富力、建业、鲁能以及苏宁这样的球队,泰达有可能会战略性放弃足协杯,全力准备中超联赛。

如果泰达安排替补阵容出战,这对鲁能来说自然是个好消息。但鲁能也完全不能大意,虽然他们是夺取足协杯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但也曾在2011年的足协杯决赛中输给天津泰达,2012年的足协杯第4轮也不过是在客场凭借点球大战惊险淘汰泰达。这一次,鲁能自然希望复仇,但要小心阴沟翻船。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