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达尼洛:为皇马踢球压力大 找回自尊返国家队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自从2015年夏天从波尔图以3150万欧元身价转投皇马后,巴西后卫达尼洛一直没能坐稳银河战舰主力位置,在接受采访时,他也感叹为皇马效力压力太大。

达尼洛:为皇马踢球压力大 找回自尊返国家队

达尼洛称效力皇马压力大

在2015/16赛季,达尼洛联赛出场24次,各项比赛则是31场,在刚结束的16/17赛季,这两个数据分别下降到17和24,现在皇马的第一主力右后卫是卡瓦哈尔

达尼洛首先感叹了为皇马踢球的压力,他对巴西SportsTV说:“效力皇马的压力是全世界最大的,这是毫无疑问的。只要你犯下任何错误,哪怕是极小的,媒体都会无限放大。”但达尼洛也肯定了媒体积极的一面:“我已经等不及开始新赛季,因为我真的想要在这里创造新的历史。”

很显然,刚刚在皇马夺得西甲+欧冠的达尼洛依然希望继续留守伯纳乌,这名巴西后卫随后还盛赞齐达内:“现在我已经习惯了齐达内的执教,我曾有一段时间不时停下来提醒自己,齐达内是我的教练,这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因为他每天都会教给我新东西,不但有理论也有体验。”

达尼洛还称很难将齐达内与其他教练比较:“教练之间是很难比较的,就算用冠军也不行。”虽然达尼洛落选了最新一届巴西队大名单,但刚夺得欧冠的他对前途充满希望:“我已经习惯每个赛季踢35-40场比赛,我本赛季只踢了26场,我也没有入选巴西队,但我会努力重新找回我的信心,我的自尊。”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