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队员:对葡萄牙力保1分 亲友探视能激励我们

腾讯体育6月20日莫斯科(文/曾潇) 两球赢下新西兰,东道主俄罗斯可以更从容的面对与葡萄牙的焦点之战。离比赛还有两天,替补门将吉列尔梅就表示:“对葡萄牙,我们拿一分就可以。”

俄队员:对葡萄牙力保1分 亲友探视能激励我们

俄罗斯队员受访

谈到葡萄牙与墨西哥的比赛,效力于莫斯科火车头的米兰楚克说:“这场比赛非常有趣,双方进了很多球,葡萄牙踢得非常具有竞争性。他们从防守开始做起,并打出了令人恐惧的防守反击。”

赢下新西兰,又是主场作战,给了俄罗斯极强的信心,要和葡萄牙一较高下。吉列尔梅说:“第一场的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给了我们信心,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我们有一项巨大的优势,我们在主场作战,球迷的支持对我们非常重要。”

大战当前,为了让球员更好的放松,俄罗斯队在当地时间周日晚餐后,允许球员的家人或朋友前来探视。米兰楚克:“家里人来陪了我们几个小时,带着我们的孩子。这对我们是非常好的情感上的支持。”

关于第二个比赛日抢镜无数的视频助理裁判,米兰楚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被告知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开始习惯。有了它,判罚都将会是正确的,但是比赛第一瞬间的情感迸发很有可能被打断。这是足球的一项创新,但所有的事情都有两面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