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基米希:我成长并非一帆风顺 全力战胜澳大利亚

基米希:我成长并非一帆风顺 全力战胜澳大利亚

基米希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基米希毫无疑问是俄罗斯联合会杯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德国主帅勒夫甚至称赞基米希是“十年一见的天才”。在接受德国足协官网专访时,基米希谈及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且表示,首战会全力战胜澳大利亚。

基米希:我成长并非一帆风顺 全力战胜澳大利亚

昔日德国天才穆赫塔尔如今效力丹麦的布隆德比

2012年,基米希和维尔纳曾随斯图加特出战青年联赛决赛,对手是昔日德青天才穆赫塔尔领衔的柏林赫塔青年队,最终他们0:2输掉了决赛。5年之后,当穆赫塔尔已经辗转去丹麦延续职业生涯时,基米希、维尔纳一起得到了为德国国家队出战联合会杯的机会。基米希回忆,“遗憾的是回忆并不美好。我们共同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的教练是施奈德。我们控制了比赛,但对手利用反击破门。之后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就是无法把球送入球门。伤停补时阶段,对手反击再入一球,那是我最为惨痛的失利。那是我当时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比赛,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也希望赢得冠军,则是每个人的梦想。”

基米希:我成长并非一帆风顺 全力战胜澳大利亚

而斯图加特昔日的青训伙伴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对比自己与维尔纳的成长过程时,基米希指出,“我们当时都浪费了破门良机。那时候,我还不知道自己能否成为职业球员,而维尔纳每一个赛季都能成为最佳射手,大家很早就认识到了他的能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历,维尔纳在斯图加特证明了自己,很早就被提拔为职业球员。我就不一样了,我去了莱比锡,踢了德丙和德乙。从那时候开始,我去踢顶级联赛的希望就与日俱增。我认为,你要有明确的目标,然后为了这个目标竭尽全力。此外,你还有得到机会,保持自信,还要得到一些运气的帮助。”

基米希:我成长并非一帆风顺 全力战胜澳大利亚

之后基米希在莱比锡证明了自己,登陆拜仁,进入国家队

在被问及能够给U17球员提出什么建议时,基米希表示,“我会告诉他们,永远保持自信。你需要给自己设立一个明确的目标,最重要的是不要有任何压力。足球就应该是有趣的。”回忆5年前的那场决赛时,基米希指出,“当时对我来说是全新的体验,那是一场最重要的比赛。然而,更重要的是冠军,如果你输掉了决赛,那么就会非常痛苦。你距离目标是如此之近,但不会得到弥补的机会了。”

基米希:我成长并非一帆风顺 全力战胜澳大利亚

基米希与维尔纳

谈到联合会杯首个对手澳大利亚时,基米希指出,“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踢好开局,战胜澳大利亚。但对我们这样一支有很多年轻球员、新人的球队来说,想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我们要在球场上拿出我们在训练时的东西来。对我自己来说,能够连续出场从而找到比赛节奏是很重要的。在之前两场比赛里,我都出场,我注意到自己的位置更有保证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