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膜拜!49岁马尔蒂尼转战职业网坛 被赞技术全面

膜拜!49岁马尔蒂尼转战职业网坛 被赞技术全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著名运动员转战其他项目的例子并不少见,不过近日一则消息还是让体育迷们感到有些惊讶——已经49岁的意大利著名足球后卫保罗-马尔蒂尼将转战职业网坛,本周末他将参加一站ATP挑战赛事。

马尔蒂尼是意大利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左后卫,他是意大利国家队和AC米兰队的旗帜性人物,在效力AC米兰期间,马尔蒂尼获得了26个大大小小的冠军,此外他还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126次。在2009年,马尔蒂尼宣布退役,退役之后他还收购了北美足球联赛球队迈阿密FC的股份,成为该队拥有者之一。

除了足球之外,马尔蒂尼还是一名网球爱好者,他在业余时间练习网球已经有很多年,其水平在业余选手中处于顶尖级别。本月26日,马尔蒂尼将迎来自己49岁的生日,日前他宣布将于本周参加在米兰举行的ATP挑战赛Aspria杯。

据悉,届时马尔蒂尼将与自己的教练斯泰凡诺-兰多尼奥配对参加Aspria杯的双打比赛,虽然Aspria杯还达不到ATP巡回赛的级别,但是比赛的水平依然很高。兰多尼奥对于马尔蒂尼的水平显得很有信心:“保罗(马尔蒂尼)的发球非常好,虽然他没有明显的优势,但也没有任何明显的弱点。”(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