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苏宁0-1亚泰 杨博宇头球送乌龙大礼

半场战报-苏宁0-1亚泰 杨博宇头球送乌龙大礼

苏宁半场落后

腾讯体育6月18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13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时比赛,长春亚泰以1-0领先,第15分钟杨博宇送出乌龙大礼。

第7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特谢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吴曦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顶高,场边指挥的卡佩罗也显得颇为遗憾。第9分钟周大地禁区前拿球内切,随后果断打门被门将轻松得到。第10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胡斯蒂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伊斯梅洛夫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15分钟亚泰获得角球,胡斯蒂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孙捷抢点,杨博宇抢先解围时却将皮球顶入自家球门,亚泰取得1-0领先。

第19分钟时,苏宁主帅卡佩罗看到球队的状况不利,用刘建业替下U23小将陈吉。赛季迄今的中超,陈吉皆是在上半时便被替换。第27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前大力远射,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弹出了底线,苏宁错失良机。第32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汪嵩操刀主罚大力打门被门将挡出。第36分钟马丁内斯前场快速反击时被亚泰防守球员放倒,但他在这次反击过程中疑似手球犯规。看到苏宁的场面不利,这也令苏宁主帅卡佩罗显得非常不满。

江苏苏宁(4-5-1):

门将:1-顾超

后卫:28-杨笑天、39-杨博宇、26-洪正好、5-周云;

中场:10-特谢拉、29-陈吉(U23)(19’8-刘建业)、22-吴曦、24-吉翔、33-汪嵩;

前锋:9-马丁内斯;

替补:30-张思鹏、8-刘建业、11-谢鹏飞、12-张晓彬、19-黄嘉俊(U23)、21-曹海清、40-戈伟。

长春亚泰(4-4-2):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27-张力、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

中场:17-范晓冬、21-何超(U23)、10-胡斯蒂、37-周大地(U23);

前锋:9-伊哈洛、29-谭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