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利铁卫:有经验不等于胜利 要学会不断提升

智利铁卫:有经验不等于胜利 要学会不断提升

智利后卫哈拉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联合会杯已经拉开大幕,作为美洲杯冠军得主,智利也备受关注,球队后防大将哈拉接受了FIFA官网的专访,在他看来,虽然智利队经验丰富,但是这不足以帮助球队获胜。

智利队中有很多经验丰富的老将,这支球队的平均年龄是29.1岁,是参加联合会杯的八支球队里,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在智利所在的小组,其它三个对手的平均年龄分别是,德国24.4岁、喀麦隆25.7岁、澳大利亚26.7岁。

智利铁卫:有经验不等于胜利 要学会不断提升

经验丰富的哈拉已为智利征战超百场

从统计数字来看,智利是参赛队里最具经验的球队,但是哈拉指出,这并不足以帮助球队获胜,“这是不会影响比赛结果的,因为来到这里的球队,都明白赢得冠军的意义。尽管我们有经验,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成为最终的赢家。”

过去的两届美洲杯,智利都是冠军,对此,哈拉说道,“所取得的成就会让你成为大热门,尽管最好的球队并不意味着就会夺冠,但是我们踢得非常好,成为了冠军。我们的表现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并且得到了其它球队以及他们教练的好评。”

当被问及智利如何处理额外的压力时,哈拉表示,“通过不断的成功,我们也需要提升自己,如果你一直以同样的方式踢球,很难保持在顶端。”

智利铁卫:有经验不等于胜利 要学会不断提升

哈拉曾经用恶劣的动作侵犯卡瓦尼

2015年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智利对阵乌拉圭比赛中,哈拉在无球状态下故意挑衅卡瓦尼,他邪恶的右手伸向卡瓦尼臀部,随后将手指伸向了卡瓦尼的私密部位,这一幕让贾拉备受指责,不过如今他依然是智利国家队的一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