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C罗6周前告知弗爵要离皇马 曼城加入争夺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C罗转会传闻越闹越大,星期日《镜报》披露,早在六周前,C罗就告诉弗格森,他想要离开皇马。而《太阳报》则披露,曼城也决心加入C罗争夺战,誓要破坏同城死敌曼联的复苏大计。

曝C罗6周前告知弗爵要离皇马 曼城加入争夺

曼城加入C罗争夺战

《镜报》披露,C罗对于弗格森非常信任,在逃税案爆发之前,葡萄牙人就向昔日恩师倾吐了他在伯纳乌过得不如意。虽然C罗在2009年就离开曼联,但他与弗格森一直保持联系,在加迪夫夺得欧冠冠军后,弗格森还在现场祝贺C罗并且非常亲密。

而在那之前几周,C罗就向弗格森吐露心声,称他在皇马感受不到爱,并且不时被一些皇马球迷嘘,而且皇马更衣室的气氛也经常很紧张,一点都不像他当年在曼联时的情况。

《镜报》指出,虽然现在已经退休,但弗格森肯定在曼联高层决策中有相当的影响力,这名苏格兰名帅也肯定希望C罗回归。此前,弗格森就不断强调当年卖C罗卖便宜了,一旦曼联有意向重签C罗,弗格森肯定会在其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唯一的疑问是,当年执教皇马时与C罗关系并不算好的穆里尼奥是否欢迎再与葡萄牙球星合作。

与此同时,《马卡报》头条也指出,如果C罗以离队来要挟加薪续约,弗洛伦蒂诺和皇马高层不会接受这样的胁迫,老佛爷已经明确告知C罗,他不会再任由C罗胡来,因为任何人都不能凌驾于俱乐部之上。那就意味着,皇马在决定C罗去留的时候拥有决定权,就算曼联和巴黎打算出2亿欧元左右求购C罗,但主动权仍在伯纳乌这边。

此外,《太阳报》转述西班牙《金球先生》报道称,瓜迪奥拉决定加入C罗争夺战,誓要破坏曼联的重振计划。据悉,瓜迪奥拉已经递交了引援申请,而以曼苏尔的财力,他们也可轻松负担C罗的转会费和年薪。曼城方面还会承诺给C罗在皇马享受不到的保护和安全感。

不过,该报并没有披露曼城打算为C罗出多少价钱。而昨天已经有报道称,曼联已经决定用德赫亚+1.8亿镑换C罗和莫拉塔,今天《世界体育报》更是进一步披露,曼联打算加价到2.1亿,考虑到C罗与曼联、弗格森的关系,除非曼城硬生生用钱砸,否则C罗很难会选择加盟曼城。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