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主帅:战德国需尽善尽美 盼复制2015神奇之战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澳大利亚联合会杯首战将对阵世界杯冠军德国,澳大利亚主帅博斯特克格鲁指出,“如果我们保持出色状态,我们就有机会取胜,如果我们在对德国时有出色表现,会极大的提升我们的自信。”

澳主帅:战德国需尽善尽美 盼复制2015神奇之战

澳大利亚主帅博斯特克格鲁

考虑到球员过于疲劳,勒夫并没有将众多参加巴西世界杯的国脚招入名单,但德国仍然拥有一大批天赋出众且渴望展示自己的年轻球员。尽管德国实力强劲,但澳大利亚仍然信心十足。展望首战时,博斯特克格鲁指出,“我们需要拿出我们最出色的表现,这是无法回避的。除非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尽善尽美,否则我们不会对比赛有所影响。”

博斯特克格鲁透露,“我们的中场很有深度,在边路有一些能够真正制造威胁的武器,也有能力跑得更多、更快。我们在新阵型里的表现让我很高兴,这就是我希望在比赛中看到的东西。我们还无法在90分钟之内保持这样的表现,但我认为我们很快就可以做到。我们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如果我们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们就有机会取胜。”

在对巴西时膝盖被撞伤的克鲁斯伤愈归队,这意味着澳大利亚球员无一缺席。与德国、喀麦隆、智利同分一组,澳大利亚面对着艰苦的考验,博斯特克格鲁指出了首战的重要性,“你希望取得理想的成绩,你希望有出色的表现。面对德国这样的球队时,如果你有出色的表现,那么你就会非常自信的去面对任何对手。”

在对阵勒夫执教的德国时,澳大利亚有着出色的表现,2011年,澳大利亚曾经在门兴格拉德巴赫以2比1战胜德国。而在2015年赢得亚洲杯冠军之后,澳大利亚也曾以2比2逼平德国,当时出战的球员中目前还有7人留在队中,其中就包括主力射手特洛伊西。博斯特克格鲁回忆,“我们那天晚上的确踢得很好。我相信球员们踢得很有勇气,但当时的表现让我们在面对任何球队时都更加自信。不论是面对德国还是本届大赛的任何对手,球队内部都认为,只要我们坚持自己的战术,有出色的表现,我们就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