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夫确认莱诺出战首场比赛 德国新门秀脚法

勒夫确认莱诺出战首场比赛 德国新门秀脚法

莱诺将出战首场比赛

腾讯体育6月18日索契(文/张楠)向来欣赏谁就说出来的勒夫这次也是不吝啬自己的青睐,就在大家还在猜测没有了诺伊尔谁能够成为世界冠军的第一门将时,他主动透露在跟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来自勒沃库森的莱诺将会首发出战。而或许是受到这个激励,今天训练中莱诺也是格外兴奋,赛后自己还加练边线直接任意球射门,居然直入网窝。

在这个被称为德国二队的阵容中,究竟主帅勒夫会用谁来出战首战跟澳大利亚的比赛成为了大家一直猜测的焦点,而勒夫在今天接受德国电视一台的采访时也表示,门将的位置他已经锁定了莱诺。在过去的比赛中,莱诺代表德国队出战四场,但只有一场是正式的国际比赛,也就是今年3月跟阿塞拜疆的世界杯预选赛,究竟他是什么征服了主帅?曾经跟他一起在勒沃库森效力的亨里克斯透露他这个好友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跟他一起效力于勒沃库森三年半的队友布兰特则回忆,雷诺曾经帮他们的球队挽救了很多比赛,他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

他多年国青队的好友瓦格纳说他们彼此认识很久,在德甲比赛中也对阵过很多次,每一次合作都非常好:“这些年,他从来没有变过。”

而曾经在勒沃库森效力过一年的埃姆雷-詹不仅称赞他是一个非常棒的门将,在后防线帮助他们挽救了很多进球,更是预言他会在国家队走的更长。

虽然没有了诺伊尔,但德国队这次上下似乎对于莱诺非常有信心,而有望成为诺伊尔接班人的他在今天或许也是受到了激励,在正常训练结束后,还特别给自己加练。在中线球队摆设的半场对抗大门,他在边线一脚直接任意球射门直入网窝,也是惊艳全场。谁说门将只能守门?莱诺就证明了,他其实还有很多的特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