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门神或情定皇马 老佛爷连任后首签大礼?

米兰门神或情定皇马 老佛爷连任后首签大礼?

唐纳鲁马或有意皇马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米兰门将唐纳鲁马与球队的续约谈判破裂,让这名意大利天才无限接近皇马,他或将成为弗洛伦蒂诺连任后的首笔签约。

今天凌晨,AC米兰与主力门将唐纳鲁马的续约谈判破裂,合同还剩1年到期的米兰门将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此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了媒体的广泛猜测,此前一直对唐纳鲁马有意的皇马成为了最有可能签下他的球队。

由于唐纳鲁马的合同还剩1年到期,皇马最初的计划是明年夏天开启引进米兰门将的进程,但是由于唐纳鲁马宣布不与米兰续约,意大利球队希望能够提前1年将其出售避免其合同到期后免费走人。因此,皇马有意在今年夏天出手引进这名天才门将。

AC米兰虽然不愿意放走唐纳鲁马,但是与其让他合同到期后免费走人,不如现在将其出售赚一笔转会费。况且米兰替补席上还有今年夏天在世青赛上发挥出色的普利扎里,米兰在门将位置上足以应付唐纳鲁马的离队。

本周末皇马主席大选的报名就将结束,截至目前除了现任主席弗洛伦蒂诺之外,没有其他候选人报名参选,因此弗洛伦蒂诺连任皇马主席一职已成定局。按照惯例,弗洛伦蒂诺每次当选都会给皇马球迷带来一笔重磅引援。唐纳鲁马很有可能就是老佛爷连任后给球迷带来的第一份大礼。

如果唐纳鲁马加盟球队,皇马替补门将卡西利亚将会离开,而纳瓦斯则会与唐纳鲁马竞争皇马的主力门将位置。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