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巴萨高层:梅西在退役前或许会去中国踢球

前巴萨高层:梅西在退役前或许会去中国踢球

梅西未来或到中国踢球

腾讯体育6月16日 近日,曼城首席执行官索里亚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会在退役前前往中国或者美国踢球!

索里亚诺曾经在巴萨俱乐部担任副主席,他和梅西的私人关系不错。最近梅西和巴萨的续约问题一直悬而未决,但西班牙媒体透露双方接近签约,梅西将获得非常可观的薪水。

梅西会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从一而终么?对此索里亚诺的答案模棱两可:“我很了解梅西,我和他以及他的家人都是好朋友。现在,他在巴萨过得很好,有可能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如果不在巴萨退役,梅西有可能去中国或者美国踢球。”

索里亚诺来到曼城后组建了一支强大的球队,他说:“现在曼城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五个俱乐部之一了,我们想要更进一步必须要拿到欧冠冠军,我们正在为这个目标努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