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官方宣布今夏首签 5年合同签下瑞典中卫

曼联官方宣布今夏首签 5年合同签下瑞典中卫

林德洛夫加盟曼联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曼联官方宣布已经签下了本菲卡的瑞典中后卫林德洛夫,合同为期5年,天空体育报道,本菲卡已经证实,曼联将会支付3070万镑转会费(折合3500万欧元),外加880万镑(折合1000万欧元)浮动,与林德洛夫的表现挂钩。为此,林德洛夫成为曼联历史上最贵的中后卫,也是曼联今夏转会窗口首笔收购。

林德洛夫身高1米87,身体灵活技术出众,能踢中后卫和右后卫甚至后腰,17岁就加盟葡超豪门本菲卡,并在过去2个赛季成为球队主力,为本菲卡连夺葡超冠军立下汗马功劳。林德洛夫还和队友一起夺得了2015年U21欧青赛冠军。在去年的欧洲杯上,21岁的林德洛夫就成为瑞典国家队主力,首发并且打满了3场小组赛,不过,瑞典队小组赛没能出线。

早在2016/17赛季上半段,就传出了曼联要买林德洛夫的消息,不过,当时林德洛夫的转会据称还牵涉到他的老东家韦斯特罗斯,并且要分一部分转会费,加上曼联几个中后卫及时恢复了状态,最终曼联决定不在1月签下林德洛夫,随后,本菲卡甚至还在3月份与他续签了一份到2021年的新合同。

不过,在6月初,本菲卡主席就飞到曼彻斯特,与曼联谈好了林德洛夫转会的所有条件,曼联官方也在6月10日宣布与本菲卡达成协议,只差林德洛夫个人条款和体检。当地时间14日上午,结束国家队比赛任务的林德洛夫来到老特拉福德完成最后的体检,并在新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