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外援租借离队违反协议? 老东家欲上诉FIFA

腾讯体育6月14日 权健外援格乌瓦尼奥今夏将离开球队,据悉格乌瓦尼奥将被租借至巴甲球队弗拉门戈。但是这笔租借看来遇到了一点阻碍,格乌瓦尼奥老东家桑托斯声称格乌瓦尼奥租借至弗拉门戈违反了当初他们与权健的协议,桑托斯主席接受巴西媒体《sportv》采访时表示桑托斯对格乌瓦尼奥拥有优先回购权,甚至不排除上诉至国际足联。

权健外援租借离队违反协议? 老东家欲上诉FIFA

格乌瓦尼奥

格乌瓦尼奥今夏已确定离开天津权健,近日格乌瓦尼奥已经与权健的队友以及教练进行了告别,并已返回祖国巴西,据悉他将租借加盟至巴甲豪门弗拉门戈18个月,弗拉门戈将支付其一半的薪水。但是弗拉门戈租借格乌瓦尼奥遭到桑托斯方面的强烈阻挠,桑托斯主席莫德斯托接受巴西媒体《sportv》采访时声称,根据当时桑托斯与权健签订的协议,格乌瓦尼奥如果要返回巴西,除了桑托斯以外,他不能加盟其它球队,因此格乌瓦尼奥租借至弗拉门戈的合同是无效的。

“当然,我们将会寻求国际足联的帮助,因为这种类型的体育纠纷是由他们来解决的。”莫德斯托解释称,“当时我们在商谈格乌瓦尼奥的转会合同时,其中有一条就是他未来如果返回巴西,他只能回桑托斯。因此对于这个条款我们是不会做任何让步的。当初我们已经与格乌瓦尼奥、权健达成了一致。我认为这没有任何疑问。”

权健外援租借离队违反协议? 老东家欲上诉FIFA

外电截屏

现年25岁的格乌瓦尼奥上赛季初从桑托斯转会至天津权健,据悉转会费高达1200万欧,创造了当时中甲的转会费纪录。上赛季格乌瓦尼奥帮助权健冲超成功,本赛季格乌瓦尼奥表现平平,中超出战5次,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