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玻璃人罗伊斯!德甲首秀以来8年伤停772天

玻璃人!罗伊斯再伤 德甲首秀以来8年伤停772天

罗伊斯是足球场上的玻璃人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说到足球场上的玻璃人,球迷们大多会想到威尔希尔、道格拉斯等球员,但多特蒙德的“队草”罗伊斯在近几个赛季也因为伤病缺席了很多俱乐部和国家队的重要比赛,这当中便包括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据ESPN消息,由于在本周三膝盖受伤,罗伊斯今年或将就此报销。在5月27日多特蒙德与法兰克福的德国杯决赛中,罗伊斯部分交叉韧带撕裂。据德国《图片报》统计,罗伊斯的职业生涯目前为止已经因伤缺席了66场正式比赛;平均每上场1224分钟,罗伊斯便会遭受一次伤病;自2009年8月9日罗伊斯上演德甲首秀以来,他已经累计伤停了772天。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显示,罗伊斯的职业生涯中受的伤也是五花八门,其中包括:十字韧带撕裂、肌纤维损伤、撞伤、大腿伤病、肌肉问题、脚跟骨损伤、耻骨骨炎、内收肌肌肉拉伤问题等等。

在刚刚过去的16-17赛季,罗伊斯因伤只缺席了11场俱乐部比赛。这个赛季他代表多特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4次,攻入13球,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要知道在15-16赛季,他因伤缺席了整整30场比赛,其中光是因为耻骨骨炎就错了17场比赛(伤停175天)。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