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亿值了!姆巴佩神级1过2:14岁时皇马要签我

全欧最火新星谈皇马:他们在我14岁时就想签我

姆巴佩称皇马在他14岁时就想签下他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姆巴佩在今天凌晨帮助法国队逆转取胜英格兰,赛后姆巴佩回应了皇马的兴趣,他表示皇马很久前就想签他。

今天凌晨法国国家队和英格兰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法国主帅德尚将姆巴佩安排进入了首发阵容,这是姆巴佩首次代表法国国家队首发。年仅18岁的姆巴佩并没有丝毫怯场,反倒是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

1.2亿值了!姆巴佩神级1过2:14岁时皇马要签我

首发出场的姆巴佩和法国其他的攻击手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他总能利用自己出色的技术和速度拉出空间为队友创造机会。18岁的姆巴佩在面对经验丰富的英格兰后卫时也显得非常有自信,完全不惧与卡希尔、斯通斯等知名后卫之间的对抗。在比赛中,姆巴佩为登贝莱送上了一记非常精彩的助攻,帮助后者破门得分。此外,姆巴佩本人还有射门击中门框,他距离进球只差了点运气。

全欧最火新星谈皇马:他们在我14岁时就想签我

姆巴佩在国家队表现出色

不过姆巴佩的心态却非常好,对于自己与进球失之交臂,姆巴佩赛后表示:我能送出一个助攻就很好了,我觉得这足以让我感到进球的快乐。”

赛后,姆巴佩还回应了来自皇马的兴趣,据姆巴佩透露,皇马在姆巴佩只有14岁的时候就想签下他,但是最终并没有成功。其实这个事情已经是足坛公开的秘密了,皇马主帅齐达内此前就曾多次表示,姆巴佩一直是皇马心仪的对象,法国前锋也曾经非常接近加盟皇马。不知姆巴佩的这番表态,是否会加快皇马引进他的速度。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