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名宿:C罗夺金球奖没对手了 齐祖无与伦比

皇马名宿:C罗夺金球奖没对手了 齐祖无与伦比

萨尔加多称C罗必获金球奖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关于今年的金球奖评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对于皇马名宿萨尔加多来说,C罗拿到今年的金球奖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萨尔加多还盛赞齐达内在皇马的工作。

皇马在昨天凌晨与罗马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友谊赛,两个队的元老名宿是场上的主角,曾经在皇马效力了10年之久的前西班牙国脚萨尔加多自然也参加了这场比赛。在比赛结束后,萨尔加多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虽然皇马主帅齐达内并没有披挂上阵参加这场比赛,但是萨尔加多依然对齐祖在皇马的执教生涯赞不绝口:“齐达内在皇马的教练工作堪称完美。他不但掌控了更衣室,而且让球队的身体状态保持得非常好。我们可以看到,皇马在本赛季最后两个月的身心状态无与伦比。要知道,对于一个毫无经验的教练来说,执教皇马是一个艰巨的任务。而齐达内做得非常好,他给皇马带来了信心,让球队和球迷很放心。现在他应该去好好休息休息了,不过他也有个‘坏消息’:在皇马拿到双冠王,下个赛季大家就期望能拿三冠王了。”

称赞完齐祖,萨尔加多也不忘给皇马头号球星C罗以赞誉:“C罗总会在关键时刻有所发挥,我觉得今年他在金球奖的竞争中已经没有对手了,因为一个球队在赛季中状态总会有起伏,而这个时候C罗总会站出来,这样的表现让人信服。”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