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新赛季8月20日开赛 为世界杯取消冬歇期

腾讯体育6月13日 意甲职业联盟公布了2017-18赛季意甲联赛时间表,最大的变化是为了俄罗斯世界杯考虑取消了冬歇期。

意甲新赛季8月20日开赛 为世界杯取消冬歇期

意甲新赛季8月20日开赛 为世界杯取消冬歇期

根据意甲官方公布的日期,新赛季意甲联赛将从8月20日开始,到明年5月20日结束,期间将不再设有冬歇期。9月20日、10月25日和4月18日会安排在周三比赛,为了满足电视转播的需要,也可能安排在前后的周二或者周四进行。

9月、10月、11月和3月会有国家队比赛形成的间歇期,只有1月14日这一个周末没有安排赛事。因为明年有俄罗斯世界杯,而且在6月14日就要开始,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希望新赛季意甲能够早一点结束,留给国家队更多的备战时间。

而为了避免意大利杯决赛和欧冠决赛发生冲突,意大利杯将从7月30日开始,决赛将在明年5月9日进行,而且这也可以让入选意大利队的国脚们有更多的合练时间。尤文图斯和拉齐奥的意大利超级杯,将在8月13日的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