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围棋汽车拉力赛小组赛结束 陈耀烨送古力4连败

围棋汽车拉力赛小组赛结束 陈耀烨送古力4连败

腾讯体育讯 6月12日,2017围棋汽车拉力赛小组赛第6轮在布达拉宫脚下珍宝馆外广场结束,陈耀烨执白中盘胜古力,芈昱廷执白中盘胜周睿羊。至此,小组赛全部结束,柯洁和柁嘉熹分别获得两个小组的第一名,将进行冠军争夺。

围棋汽车拉力赛小组赛结束 陈耀烨送古力4连败

古力执黑对阵陈耀烨,黑13是AlphaGo首创的新手。白14进逼黑方右上角,黑15拆兼夹击必然,至白42告一段落,黑方的攻击有落空之嫌。白52靠入右下角适应手,古力置之不理继续在右上角发难。陈耀烨的白56好手,留下打劫的后续手段,白58以下先手在右下角定型,局部已经便宜很多。黑69虽然吃住上边即可白子,但黑72守角后,全局白方优势明显。

黑73、77两次肩冲,都是为攻击上方一块白棋做准备。至白84,右边的一块黑棋已经被吃,就算上边的白棋被吃也是大优。黑107第三次肩冲,将最大限度的围中腹。白108直接进入黑阵,以下的攻防显示古力“廉颇老矣”!至白132,三颗黑子被吃,不但中腹被打破,原来的白棋也死灰复燃,陈耀烨已经是大胜局面。

至208手,古力认输,陈耀烨中盘获胜。

周睿羊执黑对芈昱廷,“人间阿尔法羊”以AlphaGo最爱的星-小目二间关守角开局。序盘至白70,芈昱廷实地占优。中盘战斗,白130吃住四颗黑子,芈昱廷实力优势扩大。周睿羊发力攻击右边的白棋,并借机在右上角制造出一个大劫。打劫过程中形成转换,白方在右下方占得便宜后,芈昱廷灵活转身,做活右上角,让出劫争,最终中盘大胜。

围棋汽车拉力赛小组赛结束 陈耀烨送古力4连败

至此,小组赛全部结束,A组柯洁4胜,陈耀烨2胜2负,古力4负;B组柁嘉熹3胜1负,芈昱廷2胜2负,周睿羊1胜3负。柯洁和柁嘉熹将进行决赛,决赛将分两天在布达拉宫和珠峰大本营进行决赛。汽车拉力赛由国手领航美女车手进行角逐,最后进行场地赛决出冠军。(飞来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