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剑指法甲全能中场 利好!国米主帅放行魔翼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在宣布今夏首签林德洛夫之后,曼联的转会工作继续进行,除了莫拉塔外,多家媒体纷纷指出,曼联的下一个目标是摩纳哥的巴西球星法比尼奥。

曼联剑指法甲全能中场 利好!国米主帅放行魔翼

法比尼奥成为曼联的下一个目标

首先是英国《独立报》称曼联和摩纳哥已经进行接洽,而法国消息则指,这名巴西中场不会与摩纳哥续约,最后,葡萄牙报纸《O jogo》强调指出,这桩转会离最后达成已经不远了。

据悉,法比尼奥现在只想加盟曼联,而他的全能也是吸引一众追求者的关键,他可以踢中场和右后卫,是摩纳哥上赛季勇夺法甲冠军和以黑马姿态杀进欧冠四强的功臣之一。

在上赛季先后放走了施魏因施泰格和施奈德林后,曼联在中场中路人手并不阔绰,为此,红魔今夏还续约了老臣卡里克,但穆帅依然还想得到旧将马蒂奇,但很显然,无论如何切尔西不会把他卖给英超争冠对手。

此外,虽然曼联现在主力右后卫是瓦伦西亚,但下赛季面临多线作战,穆里尼奥肯定希望能够为厄瓜多尔人找到一个轮换替身。为此,法比尼奥的全能性很受狂人青睐,可以一次补足曼联两处短板。最大的障碍是,法比尼奥在去年才与摩纳哥续约,如果想要挖人,肯定要花不少代价。

与此同时,国米新帅斯帕莱蒂也宣布,他不会强留任何不想留队的球员,《邮报》指出,这就为曼联引进克罗地亚边锋佩里西奇扫清了障碍。此前天空体育证实,曼联首次报价3600万镑求购佩里西奇遭拒,国米索要4400万镑,并且坚称一分都不能少。不过,如今斯帕莱蒂却表示,如果球员不想留,他也不会强留。

斯帕莱蒂说:“我们不应该强留任何人,我已经说服其他人加盟国米,那就是我现在最想做的,如果有人不想留下,他最好还是离队,并且去他感觉更有动力的球队踢球。”佩里西奇效力国米2年,合同还剩下3年,这也就是国米不肯降价的主要原因。上赛季,佩里西奇为国米出场42次,贡献了11粒进球以及10次助攻,据称穆里尼奥还现场考察过他。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