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恩师擒刘洋 京津冀中式台球赛八强诞生

丁俊晖恩师擒刘洋 京津冀中式台球赛八强诞生

丁俊晖恩师蔡剑忠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7年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京津冀中式台球锦标赛在北京英华联众俱乐部继续进行,1/8决赛,丁俊晖恩师蔡剑忠以5-2力挫全国冠军刘洋,晋级八强。1/4决赛,蔡剑忠将迎战苏雅拉图。

1976年出生的蔡剑忠也参加了本次京津冀中式台球锦标赛,他曾经多次获得全国冠军,半退役之后,他仍活跃在台球领域,比如担任央视解说嘉宾,培养新人等等。在媒体和球迷眼中,蔡剑忠被赋予最频繁的标签就是“丁俊晖恩师”,的确,丁俊晖成功的背后也有蔡剑忠的一臂之力,前不久,蔡剑忠重新被委任为国家队教练。

本次比赛,蔡剑忠被分在4/4区,晋级之路上,他首轮以5-1击败了女子球员孙雪,第二轮最后一局打出炸清,以5-3力挫马宁,第三轮,蔡剑忠迎战中式台球名将、来自天津的刘洋,后者分别淘汰了王维刚和刘建峰。

首局比赛,刘洋很快进入状态,母球走位流畅,进攻行云流水,他先下一城。随后的比赛,蔡剑忠开始接管,他手感火热,对局面的控制合理,蔡剑忠连赢三局,以局分3-1领先。

接下来,两位选手打得非常激烈,分别拿下一局,蔡剑忠以4-2拿到赛点。第七局,两位选手打得非常胶着,比赛一度陷入僵持,关键时刻刘洋一杆防守出现失误,蔡剑忠把握住机会,成功拿下这一局,以5-2胜出,赢得了这场强强对话,跻身八强。

其他场次比赛中,苏雅拉图苦战九局以5-4险胜大学生肖遥,将在1/4决赛迎战蔡剑忠;雷伟民以5-0横扫祁伟,将在1/4决赛迎战李宝杰,后者以5-3战胜王宝华;张翰轩以5-0横扫张嘉峰,晋级八强将迎战郭嘉,后者以5-4险胜靳元吉;刘金德龙以5-4绝杀夏鹏,打进八强将与三番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本次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京津冀中式台球锦标赛,由北京市台球协会、天津市台球协会、河北省台球协会首次联合主办,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9局5胜,轮流冲球。

八强具体对阵如下:

1/4区:三番-刘金德龙

2/4区:张翰轩-郭嘉

3/4区:雷伟民-李宝杰

4/4区:蔡剑忠-苏雅拉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