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济州联:处罚太重!立刻上诉 是浦和侮辱在先

腾讯体育6月9日 今天,亚足联公布了济州联追打浦和的罚单,济州联替补未出场却冲进场内肘击对手的白栋圭被禁赛3个月罚款15000美元,前中超球员、济州联后卫赵容亨在已经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重新回到场内故意推搡裁判被禁赛6个月,罚款2万美元。此外,击打浦和球员染红的权韩真被禁赛2场,爆发冲突的两支球队,济州联被罚款4万美元,浦和被罚款2万美元。收到罚单后,济州联表态,立刻上诉。

济州联:处罚太重!立刻上诉 是浦和侮辱在先

如果执行6个月停赛期,赵容亨本赛季提前结束

济州联队负责人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8号已经收到了亚足联的罚单,但是亚足联的处罚过重,俱乐部决定决定即刻上诉。

按照济州联这位负责人的说法:“首先,当时的主裁判判罚不公;其次,浦和替补席上有人用侮辱的动作故意激怒济州联队员,这才引发了双方的肢体冲突;第三,亚足联根本没有考虑上述的因素,不问青红皂白就对济州联给予重罚。

该负责人随后补充说:济州联已经在昨天(6月8号)向亚足联提交了相关材料说明,但是没过1天亚足联就下达了严惩的罚单,这个过程中,没有看到亚足联3名纪律委员会委员合理的收集和采信意见,就进行了重罚。

济州联的申诉也得到了韩国职业足球联盟的支援,联盟也认为此次对济州联的处罚过重。

国足球联盟相关人士表示:2015年亚冠小组赛末轮莱赫维亚3-1阿尔纳斯尔,比赛结束后,莱赫维亚的韩国球员南泰熙在球员通道内遭到了对方前锋斯托雅诺夫的殴打。事后斯托雅诺夫被停赛6场。现在亚足联决定处罚济州联球员停赛6个月,这样的处罚实属罕见。

济州联:处罚太重!立刻上诉 是浦和侮辱在先

韩媒截屏

此外,也有韩国媒体不能理解为什么打人的白栋圭才禁赛3个月,反而赵容亨被禁赛半年。不过也有媒体认为,国际足联对球员用身体接触裁判“零容忍”,赵容亨推搡裁判的动作已经被写进比赛报告,即便济州联上诉,赵容亨被减轻处罚的可能性也不大。

亚足联的处罚让济州联损失严重,事实上,如果执行6个月的停赛处罚,等于赵容亨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炸毛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