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鲁也要走? 法国锋霸警告:我不满足做替补

吉鲁也要走? 法国锋霸警告:我不满足做替补

吉鲁警告温格他不满足做替补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阿森纳头号前锋桑切斯一直深陷转会传闻,而枪手另一前锋吉鲁今天也表示,他不会满足于出场时间太少,暗示他也会在今夏离队。

目前阿森纳拥有桑切斯、吉鲁和维尔贝克3名当打前锋,沃尔科特只是客串,并非正宗前锋。在上赛季维尔贝克养伤期间,桑切斯一直是阿森纳主力前锋,吉鲁只能打打下手。等到维尔贝克伤愈复出,吉鲁的出场时间更是被进一步挤占。

早在去年年底,原有合同在明夏到期的吉鲁就传出想要离队,传闻法甲劲旅马赛对吉鲁很感兴趣。不过,在今年1月,吉鲁回心转意与枪手续签了一份新合同,但《邮报》指出,马赛对吉鲁仍未死心。

不过,侥幸保住帅位的温格肯定会在今夏引进新前锋加强球队实力以便在下赛季冲冠,特别是如果桑切斯离队的话,签下强力前锋更是势在必行,也许是担心自己替补位置都不保,加上明夏有世界杯,不甘心做配角的吉鲁说:“温格现在仍把我列入计划中,尽管他并没有让我经常出场,但我不会满足这样的出场时间。”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