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格乌瓦尼奥租借离队18个月 迎竞争孔卡遭弃?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自租借加盟弗拉门戈之后,阿根廷球星孔卡就一直在与膝伤作斗争。原以为,他会在上周末与博塔弗戈的比赛中上演回归首秀,但主帅泽·里卡多并未将他排进18人大名单,这极大地挫伤了球员本人的自尊(按照孔卡的设想,至少可以坐替补席)。一怒之下,孔卡没有参加上周日的例行训练,并受到了俱乐部的警告。

曝格乌瓦尼奥租借离队18个月 迎竞争孔卡遭弃?

曝格乌瓦尼奥租借离队18个月

通过面对面谈话的方式,孔卡已向泽·里卡多表达了不满。不过,在周一下午与梅斯基塔的教学赛中,里卡多依旧给予孔卡登场的机会(任何球员在复出前,都会参加教学赛,接受教练组的检验)。在47分钟的时间里,孔卡太多出现在边路,而不是自己最习惯的前腰位置上。而令阿根廷人愈发感到沮丧的是,弗拉门戈已在周一签约埃韦顿·里贝罗,这意味着,他在“红黑军团”的位置会愈加边缘化。

其实早在今年1月,弗拉门戈就希望可以引进埃韦顿·里贝罗。当看到迭戈在“红黑军团”重生并重返国家队之后,里贝罗心动了,于是,他通过经纪人罗布森·费雷拉向外放风,表态想回到巴甲踢球。不过,想问鼎亚冠的迪拜阿赫利并不愿意放人,在大胜塔什干火车头之后,该队正式宣布里贝罗留队,“埃韦顿·里贝罗会继续留在阿赫利,我们新赛季不会再引进新外援,因为最好的球员就在我们阵中。”

可是,在刚刚结束的亚冠1/8决赛中,阿赫利惨遭淘汰,这让仍处在转会期的弗拉门戈,看到了引进里贝罗的希望(转会窗至6月20日关闭)。为推进转会进程,弗拉门戈足球部主管罗德里格·卡埃塔诺与队医马尔西奥一同赶赴迪拜,在相关细节敲定后,立马就在当地进行体检。在经过一周的谈判后,这笔转会正式敲定,并于当地时间周一晚公布。在社交网站上,经纪人罗布森·费雷拉感谢了主席爱德华多·班德拉以及罗德里格·卡埃塔诺等人的努力。

据悉,埃韦顿·里贝罗签订的是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转会费为600万欧元。目前,球员已抵达圣保罗,稍事调整后,会抵达位于里约市南部的桑托斯·杜蒙特机场,周二下午,其将参加加盟仪式。

在里贝罗完成签约的同时,弗拉门戈也已基本搞定另外两笔引援。天津权健的边锋格乌瓦尼奥,即将以租借的身份与弗拉门戈签约18个月。因为桑托斯享有优先回购权,权健需取得桑托斯方面的同意,不过,在弗拉门戈看来,这不会成为最终转会的阻碍。除此之外,贝西克塔斯的中卫鲁道夫,也将以12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弗拉门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