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上港仍全额支付孔卡高薪 外租条款堪称奇葩

腾讯体育6月4日 上海上港本赛季高价引进了巴西球星奥斯卡,将相同位置上的阿根廷外援达里奥-孔卡租借去了巴甲豪门弗拉门戈。按照巴西媒体此前透露的消息,弗拉门戈租借孔卡不但不需要支付任何租借费,而且只需要承担其年薪的13.8%。不过,根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透露的消息,其实弗拉门戈连孔卡13.8%的薪水都无需承担,因为直到现在,孔卡的薪水仍由上海上港全额支付。

曝上港仍全额支付孔卡高薪 外租条款堪称奇葩

外租弗拉门戈的孔卡

按照“环球体育”的说法,今年1月,上港与弗拉门戈敲定了孔卡的租借条款,通常来讲,弗拉门戈的确需要分担孔卡的年薪,但是租约当中还有一条特殊条款:直到孔卡能够代表球队出场比赛之前,弗拉门戈都不需要承担孔卡的薪水;只有当孔卡正式复出并且登场之后,弗拉门戈将从那一天开始分担孔卡的薪水。

由于加盟弗拉门戈之后就一直受伤,孔卡迄今为止没有代表弗拉门戈打过任何一场比赛。因此“环球体育”称,虽然孔卡从1月份加盟球队后就一直缺阵,但值得庆幸的是弗拉门戈不需要为他支付任何工资。也就是说,截至目前,孔卡虽然人不在上港,但上港却依旧要全额支付他的薪水,直到他能够为弗拉门戈打比赛为止。

那么,孔卡究竟何时才能复出呢?年初加盟弗拉门戈时,乐观估计孔卡会在四月份恢复比赛,但事实证明他的伤情远比想象中难以治愈。两个月前,孔卡恢复了训练,巴西媒体透露,现在他已经走出健身房,加入了弗拉门戈全队的集训,并且可以开始有球训练。但即便如此,孔卡的复出时间仍然未知,前段时间,有报道称孔卡迫切希望代表弗拉门戈参赛,但是被医疗组否决;他或许会在本月中旬参加自己的第一场比赛,但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据了解,孔卡的月薪大约是22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460万元)。按照租约规定,在这半年时间里,上港依旧为他支付全额工资。从某种程度上看,孔卡虽然名义上加盟了弗拉门戈,但其实只是换了地方养伤而已,上港还是要继续为他“负责”。除此之外,据称孔卡带去巴西的两名康复理疗师,薪水也要由上港承担。孔卡与上港的合同要到2018年底才能到期,想甩掉这个包袱,看来上港还要再等一年。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