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敲定桑神接班人 4000万购法国国脚入替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阿森纳核心桑切斯有可能在今夏离队,为此温格已经做好准备。《法国足球》等媒体消息,枪手准备签下法国国脚拉卡泽特,而这笔交易至少价值4000万欧元。

阿森纳敲定桑神接班人 4000万购法国国脚入替

拉卡泽特接班桑神?

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即将进入最后一年,此前双方的谈判陷入僵局,因为枪手战绩不佳,充满争冠欲望的桑切斯希望离队追求梦想。尽管阿森纳尝试开出顶薪留人,但他们也做好了大腿离去的准备。拉卡泽特就是首要的备选方案。

今年26岁的拉卡泽特现效力于法甲豪门里昂,本赛季他在法甲联赛中疯狂打入28球,他也是法国国家队成员。原本拉卡泽特将在今夏加盟马德里竞技。但因为床单军被禁止转会,这一交易宣告泡汤。

贝因体育透露,阿森纳已经和里昂正式展开谈判,后者愿意放人。《法国足球》称,温格认为拉卡泽特是桑切斯的最佳接班人,而阿森纳方面愿意开出4000万欧元加上附加条款求购这位法国国脚。不过里昂是欧洲转会市场的著名“黑店”之一,他们的心理价位是6000万欧元。

对于转会的问题,拉卡泽特表示,一切等法国队比赛结束后再谈。目前他争跟随国家队备战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