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宁刘诗雯:体力透支!人都在发抖 夺冠感谢队友

丁宁刘诗雯:体力透支!人都在发抖 夺冠感谢队友

丁宁与刘诗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女双决赛中,丁宁/刘诗雯4-3战胜朱雨玲/陈梦夺冠。四年前的巴黎世乒赛,这两对女双组合曾在半决赛中相遇,当时也是丁宁/刘诗雯4-3取胜。丁宁在对比这两场比赛时说:“四年前我们还是小将,现在已经是老将了。”丁宁这次获得了女单和女双冠军,她说非常感谢自己的双打搭档刘诗雯,感谢全队在女单领域对她的支持,才让她在这次世乒赛上有如此大的收获。

第一局朱雨玲/陈梦在3-7落后的情况下,最终11-9逆转取胜,陈梦说:“她们进入比赛状态比我们快,技战术运用更合理。”朱雨玲也表示她们第一局在发接发环节不够紧密,给了对手不少空间。陈梦总结说:“比起四年前那场比赛,我们在技战术发挥上明显进步了很多。”朱雨玲也说:“四年前第一次打世乒赛这样的大赛,还有点不知道怎么打。今天虽然输了,但我们打得比较有章法了,下一次,我们会更好。”

刘诗雯说,本场比赛前面几局还是打得不错,后面有点急于求成,第五局她们6-5领先的时候刘诗雯叫了一个暂停。刘诗雯说:“我们就想把情绪稳一稳,我跟她说心态上我们就当落后去打,别老想着赢。”

对比四年前的比赛,丁宁打趣说:“四年前我们还是小将,现在都是老将了。”刘诗雯说:“打到后来体力有点透支,身体有有点抖。第七局开始前她还对我说——‘本次比赛最后一局了啊’,以此来鼓励我。”

丁宁这次世乒赛收获了女单和女双双冠,丁宁总结说:“这次比赛收获很大。还是首先要感谢队友,没有她的支持,我一个人是拿不下来的。女单更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和支持。”(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