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超班霸欲续约神锋 登巴巴租借期满或难归沪

土超班霸欲续约神锋 登巴巴租借期满或难归沪

土超贝西克塔斯欲续租登巴巴

14日前,据土耳其当地媒体报道,16-17赛季土超冠军贝西克塔斯想要在6月30日租界合同到期后把登巴巴留在伊斯坦布尔,并于近日与上海绿地申花协商就延长登巴巴租借合约一事。贝西克塔斯主教练居内什也公开表达了留下登巴巴的愿望,他表示:“我们必须提高我们在欧冠联赛中的成绩,我想留下阿布巴卡尔和登巴巴。”

2016赛季前半段,登巴巴一度领跑中超射手榜,若登巴巴能延续他当时的状态,恐怕赛季结束后,恒大外援高拉特便会与金靴无缘。但天有不测风云,2016年7月17日的上海德比战中,登巴巴在与孙祥的拼抢时,不幸小腿骨折而被送往西亚进行手术及恢复治疗,就此缺席了大半个中超赛季。今年年初,上海申花把登巴巴租借给了贝西克塔斯,希望通过其这半年的表现来决定是否将登巴巴召回。受伤288天后,登巴巴便在复出首战就代表贝西克塔斯打入1球,用极其神速的方式宣告神锋归来。然而,登巴巴在租借期内出场机会不多,但作为一名强力中锋,过往的能力毋庸置疑,贝西克塔斯仍然希望能将他留下。

与昔日登巴巴的高光表现相比,申花球迷们显然对于天价外援特维斯的低迷状态表示不满,特维斯加盟申花近半个赛季仅仅打入1球贡献3个助攻,更有其养伤期间带领全家游玩迪士尼乐园的“不职业”行为出现,与之相比,显然球迷们还是喜欢曾经那个能进球,有信仰的登巴巴重新归来。然而事实总是和理想有些差距,登巴巴日前在接受土耳其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在中国赚很多钱。现在,我打算继续为贝西克塔斯踢球。”而此时,贝西克塔斯又主动抛来橄榄枝,登巴巴自然也没有拒绝的理由。

其实从申花俱乐部层面来看,登巴巴的回归操作性也极其微弱。纵使特维斯思乡情节严重,表现低迷,但无论对于哪一方,高价的违约金都是解约的巨大阻碍。而球队中场的两员大将莫雷诺和瓜林对于申花的作用更不言而喻,韩国外援金基熙在中超新政的打压下,出场时间有所缩短,但在申花后防伤停问题接踵而至之时,金基熙也是一个最后的选择。至于锋线看似可以做出对位调整的马丁斯,但马丁斯本赛季已经在双线为球队攻入5球,与瓜林并列成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在此间歇期若盲目将其换下也存在着一定风险。

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的数据,登巴巴与贝西克塔斯的租借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正式到期。登巴巴是去是留,俱乐部在近期应该会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