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有队员跑动不积极? 波耶特:我不想回答

腾讯体育6月2日 1比2输掉了比赛,上海绿地申花波耶特相当失望,“让我现在评价比赛比较困难,因为我们今天赛前布置打法,比赛前有很多问题都克服了,不过打法持续了15分钟左右。当我们领先之后,气势其实应该上来的时候,反而踢得非常糟糕。我承担这个责任,我觉得没有借口可以说,球迷陪伴着我们,他们不应该得到这一切。”

申花有队员跑动不积极? 波耶特:我不想回答

波耶特

同时,波耶特认为:“事实是,这个赛季对申花来说非常困难,非常多的突发事件。我们也遇到了不可预判的问题,例如罚下队员,进球被吹无效,这些应该去改变。大家也看到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我换上了进攻性球员,很遗憾之后因为思想不集中被对手进了第二个球,这场比赛说实话非常失望。”

对于防守出现的问题,波耶特认为,“失球有多种原因,例如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当时球队想攻出去,想拿下比赛。可能如果换下的不是王寿挺,场上会有高度,我们的防守会更强,现在说也没有意义。”这场比赛,特维斯的表现引发了外界的争议,波耶特表示,并不愿意单独评价一名球员。不过当有记者询问,如果有球员跑动不积极,其它球员会怎么想的时候,波耶特反问,“你是在说我们队员没有全力以赴吗?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现在不是时候来评价的时候。”(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