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联合手游英雄杀 推出限定皮肤争夺战

特步企鹅跑联合手游英雄杀 推出限定皮肤争夺战

特步企鹅派对跑联合人气手游《英雄杀》

特步企鹅派对跑专属皮肤来啦!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联合人气手游《英雄杀》,推出“特步企鹅跑限定皮肤争夺战”,正在火爆进行中!

特步企鹅跑联合手游英雄杀 推出限定皮肤争夺战

运动与游戏是年轻人的两大主要爱好,为了让更多年轻人群体验线下运动和线上游戏带来的快乐,特步企鹅跑联手《英雄杀》推出了“奔跑吧英雄——特步企鹅跑狂欢趴”。即日起至6月10日,每天的19点和20点,《英雄杀》准时开展“特步企鹅跑限定皮肤争夺战”,每场赛事的前20名可获得特步企鹅跑限定版皮肤!

特步企鹅跑联合手游英雄杀 推出限定皮肤争夺战

各位跑友与玩家打开《英雄杀》手游后进入“挑战-季后赛”栏目,比赛提前半小时报名即可。还在等什么,赶紧参与体验吧!

《英雄杀》是腾讯游戏旗下的一款竞技桌游。游戏题材源自历史故事,还原中华英雄谱,真正公平竞技。独创的双雄对决模式,5分钟紧张刺激的单局体验;革新性融入英雄养成、宝具搭配、闯关挑战及好友组队等玩法。上手简单,乐趣无限。

除了“特步企鹅跑限定皮肤争夺战”,特步企鹅跑主题赛事也将在近期在《英雄杀》中举行,参赛选手每天都有机会获取游戏送出的特步跑鞋、腾讯体育会员等礼品,还可获得游戏礼包。在游戏内参与特步企鹅跑联名赛事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取免费参与特步企鹅跑活动的资格。赛事的优胜者更将直接拿到《英雄杀》锦标赛全国总决赛线上决赛门票1张,或是免费参与企鹅跑派对的资格。

特步企鹅跑赛事精彩,《英雄杀》活动持续不断,赶紧来参加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